layui 下拉框多选数据_2020年智慧树数据库原理第三单元章节测试网课答案选修课慕课答案...

2020年智慧树数据库原理第三单元章节测试网课答案选修课慕课答案d53e1e2b6a922205c8eb1f91d044d0fc.png更多相关问题
[多选] 耳穴“扁桃体”在耳垂正面下部,即()。[填空题] 与消人道有关的耳穴呈环形分布于()周围,其中“胃”穴分布于()消失处,即耳甲4区。[多选] 属于顶中线的二穴之间的连线为()。[单选] 与躯干和下肢相应的耳穴分布在()。[问答题,简答题] 简述职业道德的基本规范[单选] 渐开线圆柱齿轮齿面接触斑点的分布位置应趋近()。[单选] 据脏腑辨证选取耳穴,皮肤病应选择()。[单选] “平时袖手谈心性,临危一死报君王。”“吾读甲申殉难录至愧无半策匡时难,唯余一死报君恩。”以上言论主要针对明清时期()[多选] 与内脏相应的耳穴集中在()。[单选] 与头面相应的耳穴分布在()。[填空题] 耳穴中皮质下位于(),神门穴位于()。[多选] 奇经八脉中到达耳中或耳周的经脉为()。[填空题] 耳穴中皮质下位于(),神门穴位于()。[填空题] 额中线是从督脉的()穴向前引一直线,长()寸。[多选] 属于顶中线的二穴之间的连线为()。[填空题] 耳穴中皮质下位于(),神门穴位于()。[填空题] 【世难容】气质美如兰,才华阜比仙。天生成孤癖人皆罕。你道是啖肉食腥膻,视绮罗俗厌,却不知太高人愈妒,()。[判断题] 对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者应慎用耳穴治疗。[多选] 耳穴上用埋针主要适用于治疗()。[多选] 耳穴“风溪”主要用于治疗()。[单选] 最早记载用耳中穴治疗马黄、黄疸、寒暑疫毒等病的著作为()。[多选] 半身不遂用头针治疗可选择的标准头穴线为()。[单选] 标准头穴线一共是()。[多选] 与内脏相应的耳穴集中在()。[填空题] 顶中线是从督脉的()穴至()穴的连线。[问答题,简答题] 阐述头针的注意事项。[多选] 禁用耳针的病种为()。[填空题] 耳穴中皮质下位于(),神门穴位于()。[单选] 与内脏相应的耳穴分布在()。[多选] 枕上旁线主要用于治疗()。[多选] 禁用耳针的病种为()。[判断题] 因头针主要用治脑源性疾病,故脑血管意外的患者宜尺早使用头针治疗。[填空题] 枕上正中线主要用于治疗()、()等。[多选] 偏头痛用头针治疗可选择的标准头穴线为()。[判断题] 因头针主要用治脑源性疾病,故脑血管意外的患者宜尺早使用头针治疗。

版权保护: 本文由 主页 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