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html5,HTML5在NetBeans 7.3 Beta中首次亮相

NetBean的新HTML5应用程序开发环境Easel通过改进的JavaScript编辑器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了针对HTML5的新项目类型。

直到现在,想要生产HTML5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都不得不解决问题,并在自己选择的IDE中选择其他项目类型。

现在,Project Easel凭借具有JavaScript测试支持和JavaScript Debugger的HTML5项目类型开创了新局面。增强的代码完成功能大大改善了JavaScript编辑器。页面检查器,可视CSS样式编辑器,嵌入式WebKit浏览器以及与Chrome的深度集成也是Project Easel的一部分。

c26f15d6c971ce6405adcf0cef4c3815.png

以下视频显示了新项目向导如何使您可以选择要从内容交付网络下载的初始模板和特定版本的JavaScript库:

第二个截屏视频演示了如何与JavaScript编辑器和调试器一起使用,以进入和编辑HTML5应用程序中的文件:

总而言之,此NetBeans版本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使用最新的HTML5,JavaScript和CSS标准创建和调试跨平台Web和移动应用程序所需的环境。

但是,Project Easel并不是NetBeans 7.3的唯一补充。通过平台范围的功能,其主工具栏有一个用于溢出情况的新下拉列表,并添加了“打开最近的文件”菜单。这些配置文件现在支持Linux ARM,提供CPU快照比较并提供了示例内存分析。

对于使用Java的用户,新的导航栏显示了当前在编辑器中的嵌入,提供了面包屑功能。还提供了更新的视图,一组提示和重构以及用于查找用法的结果的过滤器。

d6d254f53250290b2f04f8a3dc05e16d.png

Java EE开发人员现在拥有JPQL测试工具,并且增强了REST服务开发功能,而使用Java FX的开发人员将通过改进的FXML编辑(包括准确的代码完成和错误标记)找到对SceneBuilder和FXML的支持。

来自PHP的开发人员NetBeans现在提供注释的解析器(例如,在Symfony2和Doctrine2中),Composer依赖管理器的基本集成,Twig代码完成,相关标签的匹配以及来自不匹配标签的错误。

对于大型C / C ++项目,内存使用量至少减少了一半,并且解析器速度和索引编制得到了改进。

对Groovy 2.0的支持完善了新功能的清单,这些新功能应能使NetBeans用户认可7.3 beta。

44ca1d1f7463713a18ab77d483b0177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