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打印文件步骤_电脑中毒后怎么办 电脑中毒后解决方法【详细步骤】...

  经常使用电脑的用户都会遇到 电脑中毒 这样的问题,通常我们只要使用安全软件即可解决,但有时就连安全软件业无法解决又该怎办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 电脑中毒 后的完美解决攻略。

fe763a60800c8e780f1bdc5f7729380d.png

  首先 ,使用安全杀毒软件对电脑扫描,并清除存在的病毒威胁,如果没有安全软件,那么请下载安全一个即可,例如360杀毒、qq管家、金山毒霸、卡巴斯基等安全杀毒软件。由于杀毒软件只能达到常用的病毒清除,而且它们的针对面也有可能不同,所以建议大家能够交替使用两款杀毒软件一起使用。

  其次 ,如果电脑中存在更深层次或者杀毒软件如法删除的病毒时,那么建议用户将整个硬盘格式化重新分区,格式化硬盘并重新分区可以参考“ u启动u盘启动盘进行硬盘重新分区使用教程 ”;

  最后 ,再进行电脑系统重装,系统重装可以参考“ u启动u盘启动为华硕装win7系统使用教程 ”来解决;

  系统重装完成后,把在电脑上使用过的密码进行修改,包括网银、qq、邮箱、社交等等。防止个人用户被盗用进行诈骗、传销等行为。

  以上就是针对病毒的基本解决方法,用户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进入一些未知的网站,防止中毒。当然在 电脑中毒 后,我们应该及时解决,已确保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