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跟鸿蒙集团,魅族“牵手”鸿蒙?与华为鸿蒙“联手打造智享生活”

华为日前正式官宣6月2日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终端,然而有人“截胡”!

47737a9183fa634ed24dbe9fcce53153.png

魅族也官宣,5月31日,下午2点半,你好鸿蒙,一起拥抱全场景智能生活。这代表着魅族正式宣布将接入鸿蒙系统,魅族 Lipro 生态将携手鸿蒙,于 5 月 31 日的发布会正式亮相。

Lipro 作为魅族智能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次与鸿蒙的联动,将从底层提升 Lipro 产品的智能连接和使用体验。

此前,魅族已经宣布将在本次发布会带来魅族首款智能手表,该手表将搭载高通Wear 4100旗舰芯片,标配eSIM独立通讯架构,支持独立联网、独立通话,拥有独立系统、独立应用。魅族还表示,该手表可以“15分钟充电,满足全天通勤”,采用Flyme for Watch系统。

6df2f00496b8eec2828c75b37b53917e.png

小编大胆预测,如无意外,五年之内,国产的手机、电脑以及电视等智能家电,甚至电动汽车,都将大规模安装应用华为鸿蒙系统,华为的鸿蒙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舆论支持,时机也恰当。

只要不断完善产品生态,吸引更多友商和开发者加入鸿蒙,不断优化用户体验,鸿蒙系统有望成为Windows和安卓都要靠边儿站的存在。

bf3f12d8c81cd7bd55b386e941bf0152.png

此前华为发布鸿蒙系统的消息后,来自一加手机总裁刘作虎点赞此消息,被网友称赞为格局很大,如果说一加点赞是在精神上支持华为的鸿蒙OS,那么魅族就是在实际行动支持华为,并与华为一起打造国产操作系统的未来。

正如粉丝所言,魅族的格局很大,也期待未来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魅族手机等更多产品上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