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ight怎么做版本更新_【苹果签名证书】TF签名是什么,怎么做,价格

TF签名是什么?

TF签名又称TF上架,它是一种苹果认可的分发模式,它的全称是testflight。

TestFlight 测试 App可以帮助开发者测试 Beta 版 App。开发者可公开链接邀请,受邀的测试员有权访问开发者提供给他们的构建版本。且有权访问 App 的所有构建版本。所以,用户可以通过开发者发的邮件,或者公开邀请链接,来下载安装APP。

因受到苹果官方的认可,所以,TF签名相较于企业签名和超级签名,更加稳定

TF签名的特点:

· TF签名因为是内部测试版,所以相对正常上架来说,苹果的审核要宽松很多。

· 安装流程:用户要安装是用TF签名的APP,首先要先下载TestFlight软件,这个软件去appstore下载即可,下载后,通过做签名发给你的链接,点开就自动唤醒TestFlight,从而下载您的APP,TestFlight相当于一个平台(可以理解成微信),而你的APP是TestFlight中的一个(就像是微信上的一个小程序)。

· TF签名本身类似于上架,所以制作需要一段时间,迪迦是30分钟可以制作好,做好之后,苹果会给3个月时间,3个月后自动无法使用,使用就要重新做,同时每个月的下载量是10000以内,TF签名最大的好处就是,只要用户下载了,除非用户自己下载,就永远不会掉,就算你删了之前的下载链接,用户依然可以继续使用。

· TF签名会掉的原因可能有2个,一个是你的APP被苹果下架了,一个是账号本身被封了,但是已经安装的APP是不受影响的。

2.TF签名签名价格?TF签名多少钱一个月?

目前市场上的TF签名基本上价格在2500-4000。迪迦的TF签价格是2300,欢迎咨询!

3.TF签名怎么做?

联系客服确认价格后,发送IPA包给客服上传至苹果官方审核,大概30分钟内即可制作完成出链接!

迪迦签名团队提供专业的企业签、超级签、TF签一站式签名服务,详情请查看迪迦官网:www.dj-ios.cn

官方微信客服:A-m16888,qq:1611742749

055c856f9501bdc339c4bc6a93c44f71.png

扫一扫关注我们,
更多咨询早知道!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