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过tp路由器管理密码_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忘了怎么办 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忘了解决方法【介绍】...

  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的时候,发现需要输入一个管理员密码(登录密码),但是不知道或者忘了管理员密码,那该怎么办呢?

  今天,给大家说说如何在不知道或者忘记管理员密码的情况下进入领导路由器设置页面。

  首先,我们要知道,不同的路由器,管理员密码的情况是不一样的。目前市面上的无线路由器,分为默认管理员密码和无默认管理员密码。

  当你不知道自己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时,阿维建议按照下面步骤进行操作:

  1、有默认管理员密码的路器

f8381c6da6383741c8510ac45665a6f1.png

  要是默认的密码,你可以在路由器底部的标贴中查询信息,标贴中给出帐号和密码的就用该信息来登陆就好了。

  如果用默认的管理员密码不能登录到设置页面,说明管理员密码已经被修改了。但是,如果你忘记了修改后的密码,这时候只能把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后就可以用默认的密码登陆了。

  2、无默认管理员密码的路由器

3c9280f43e6162760ca64310eaafcc91.png

  如果路由器的底部标贴中没有查看到密码信息,这就说明了这台路由器没有默认登录密码,就目前市场而言,绝大多数的路由器都没有默认的密码。

  这种没有默认管理员密码的路由器,其实在第一次设置上网的时候,系统是会提示用户设置密码的。如果不记得设置过的管理员密码,也只能通过把路由器恢复出厂的方法来解决,因为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后,再次打开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时,就不要输入管理员密码了。

5759f0a6cac14b913cafad1b8c2c5716.png

  3、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不管是有默认密码还是没有默认密码的路由器,当你不知道密码时,唯一的解决办法都是恢复出厂设置。接下来,阿维给大家说说关于恢复出厂设置的一些基础事情吧!

acd11b799765754e22f999f0f84edd03.png

  一般的路由器,都有一个复位键,这个键下方一般独有英文字母:RESET等字样。

  在路由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长按复位键就可以把这个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了。

  部分路由器的复位键,是在一个小孔里面的,用手无法直接按下,只能用牙签、笔尖等小道具。

  恢复出厂设置后,会清除路由器上的所有配置,导致不能上网,这时候需要重新设置你的路由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鉴于您的问题是关于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和Mac地址的,根据引用和引用的内容,管理员身份绑定是一种路由器的安全功能,允许特定的电脑或手机访问管理页面,而其他未经授权的设备则无法进入。关于管理员密码的问题,引用提到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发生密码被更改的情况。如果您想要修改管理员密码或者进行其他安全设置,您可以登录到路由器管理页面进行配置。具体的设置方法可以参考引用提供的链接,在管理页面中找到对应功能进行设置。至于Mac地址,它是设备的物理地址,通常唯一标识一个设备。在路由器管理页面中,您可以找到相应的功能来查看或配置Mac地址的访问权限。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对您有所帮助。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tewa-800g请输入正确的管理员账户_tp-link路由器如何设置管理员身份绑定 路由器设置管理员身份绑定方法...](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747341/article/details/11024845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2* [[已实现]暴力破解路由器管理密码](https://blog.csdn.net/qq_21078159/article/details/10673067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