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从服务器剪切后传输丢失,剪切文件粘贴出错文件丢失数据恢复成功的因素...

剪切文件粘贴出错文件丢失数据恢复成功的因素

今天有两个客户都是剪切文件粘贴出错文件丢失数据.一个成功了:客户剪切文件到U盘因空间不够失败.发现粘贴失败数据不见后马上打电话让上门解决,没有再过多的操做和下载等等行为.而且源盘是NTFS格式,产生的碎片比较少.到了现场马上用U盘的恢复软件顺利恢复.而另一个失败了:客户剪切C盘文件粘贴到D盘失败数据不见后随便找了一个同事帮忙解决.然后下载了N个恢复软件到D盘又将软件安装到C盘.这本来就是一个错误行为.而且分区都是FAT格式,产生的碎片比较多.最后折腾一天没办法才找上门解决,最后恢复出来一小部分文件还是很多不能打开,估计是给下载和安装覆盖了再加上太多碎片的原因恢复不成功.

做剪切、复制、粘贴操作的朋友们,是不是都有过文件剪切丢失的经历。在我们接待的需要恢复数据的客户中,有很多是因为文件剪切丢失,重要的文件照片、文档资料等丢失找不到而无法使用,而必须通过数据恢复手段复原找回。

文件剪切复制操作或是文件移动复制操作不是一个很好的习惯。重要的文件要复制或移动到别的存储设备上或移动到别的地方存储时,最安全的方式是复制,然后再粘贴操作,确认复制后的文件无误,原文件再进行删除,以免出现文件剪切后粘贴无效,或是发现移动剪切后的文件无法使用,打不开或是显示损坏等各种问题出现,造成损失。

文件剪切丢失问题后,不要惊慌。不要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进行一些盲目操作或运行某些程序,更不要下载或存储任何新文件,以免丢失因文件剪切丢失的重要数据资料被破坏或覆盖,为数据恢复增加难度。保护数据安全最好的办法是保持现状,及时联系咨询专业数据恢复人员,尽快恢复。

我顶-26801我踩

分享到:

一键还原分区表恢复

下一篇:数据恢复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