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制造怎么安装solidworks插件_PS插件安装后出现了登陆界面,无法使用怎么解决?保证一招搞定...

PS插件安装后出现了登陆界面,无法使用怎么解决?保证一招搞定!

紫枫前些日子连续发布了三款AI人工智能PS插件,分别是:

人工智能锐化插件 Topaz Sharpen AI 2.0.5

bf72175b91b6afd5cb58bfce6d426f0b.png

人工智能降噪插件 Topaz DeNoise AI 2.2.2

429731123e24a2af42b31a6bb6235512.png

人工智能无损放大插件 TopazGigapixelA 4.9.3.2

4d0710efd13f27586a3b86011ee1d10a.png

同时也给出了三个软件的汉化补丁,很多用过插件的都表示效果非常的不错。

但也有很多人反映使用插件过程中发现出现了登陆界面,无法使用,今天紫枫就重点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在安装过程中严格的按照紫枫的教程来操作是不会出现这个问题的。

其次,如果你出现了登陆界面,可以断网运行一下,如果没有问题,就说明不是软件没有破解成功,是你的网络没有屏蔽好。

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一,如果你安装了三合一的汉化补丁,你会发现自带屏蔽功能的,所以注意选取上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c47857bb3d011a8e8b40c9394449a7ab.png

二,进入系统防火墙设置,查看出站入站规则,保证设置正确。

如图示,进入方法:

420789a03d09789fac72c8da3534b9c5.png

如图示,已设置好的规则:

0264ee990139ea3524c8c4a22c365990.png

三,以上都没有问题以后,确保你的网络防火墙功能已开启,如果关闭了,这些规则将不起作用,就会出现登陆界面,无法使用,所以开启你的网络防火增就可以了。

cb599edf3af839def2ec2c16b3aa37a3.png

OK,就讲到这里。

获取软件看下面的获取方法。

获取软件方法如下:

1,关注紫枫头条号并回复评论。

2,在本文尾部点【赞】【赏】按钮。

3,头条私信里写:插件 两个字 ,然后按私信自动回复加我QQ,一对一直传。

具体操作如图示:

03ba86918df505bebd4e5c1e5762ea9b.png

专注摄影及后期教学二十余年 坚持图文原创教程

简单清晰 讲透原理 有问题可以回复或私信留言

一点一滴,跟紫枫学后期!欢迎关注、转发、收藏、评论,下课!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