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的动词用法_go on try stop的动词用法 - 英语讨论网

Verbs Followed by an Infinitive without ‘to’ 动词+不带to 的不定式后面接不带to 的动词不定式的动词中包含了can, could may, might, shall ,should, will, would, must这些情态动词。You must leave now.She might be from Argentina.Common Verbs that Change Meaning   意思发生变化的普通动词后面接的动词是to 不定式和-ing形式的时候,句子的意思会有不同。让我们来看一些例子。remember 和forgetremember + to不定式(记得去做某事)forget + to 不定式(忘记去做某事)I remembered to buy her a

present. 我记得我买给她一个礼物。I’ll never forget meeting Annie. 我不会忘记和安妮的会面。注意:我们只能在否定句或者疑问句中forget + ing形式。tryI tried to limb Mount Everest. 我尝试登珠穆朗玛峰。(不知道登珠穆朗玛峰是否成功。)I tried climbing Mount Everest.我尝试登珠穆朗玛峰。(为了比如说是克服恐高症等登山以外的其他某种目的,而尝试了去登山这个方法。从这个句子中我们虽然知道了登山成功,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克服恐高症这个目的是否达到。)stopHe stopped to smoke. 他停下来抽支烟。He stopped smoking.他停止抽烟。go onPeter went on to talk about Morocco.彼特接着讲摩洛哥的事。(刚开始的时候干的是别的事情,而这之后接着要开始说与摩洛哥有关的话。)Peter went on talking about morocco.彼特一直在说摩洛哥。(他已经在说关于摩洛哥的事情了,而且还将继续说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