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怎么做pdf文件_fp3文件怎么转换成word、pdf

写回答...

fp3为报表文件,是由FastReport所生成的文件,fp3是其存储预览格式文件,主要用于用户预览和打印。
FP3文件如何转成Excel方法如下:
1、如果电脑上没有FastReport,请下载安装这款软件。
2、运行FastReport,打开fp3文件,选择另存为,就可以保存为word文件了。
3、至于如果转换成pdf文件,那么只有通过word了,word2007版本以上只要安装了pdf插件(没有的话可以用原版office安装光盘进行安装),那么也是直接另存为可以保存为pdf文件了。
这个不是很了解啊。你可以去试试E人E本T4的手写电脑,主打商务办公的,在记事等等方面不在话下,反映灵敏,刚刚上市了,各方面性能又提升了很多。
fp3是由FastReport所生成的文件,用FastReport打开后另存为WORD文档就可以修改了,如果需要保存为PDF文档,那么可以在WORD中单击文件--另存为--选择文件类型为PDF就行了,如图: ad9fb179e143c51432b77f2955dfbc44.png
用word打开!然后另存为的时候把文件后缀名改为”.doc"就ok!FastReport v5.2.3 中文版是一款不错的转换软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