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中mysql 安全补丁升级_EMUI10.1.0.162已推送,这4款华为手机可升级

去年4月份,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发布了 华为P30 系列。这个系列算是华为卖的最好的旗舰系列了,上市8个月,出货量就超过了2000万台。虽然如今上市已经一年多了,但 华为P30 系列的魅力依旧不减,在在某东上月销依然高达5.7万台。

0e54d6d0bb8bc60bbd1f14bc1a35bc7a.png

华为P30 系列作为上一代旗舰,系统流畅性依然很高,并且仍在维护。就在昨天,华为对 P30 全网通版/移动定制版、P30 Pro全网通版/移动定制版这4款机型进行了系统升级,最新版本为EMUI10.1.0.162。

f4f2d75289f9e14748a22de95dba0644.png

EMUI10.1.0.162升级更新,本次更新的内容较少,主要是对安全补丁进行了升级,合入安卓2020年7月的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其他更新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升级过程中,按理说不会删除数据,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还是将重要数据进行备份,以免丢失。

06489660b8c19ddf7b1d880ad1e2f628.png

整个的升级过程可能需要好几分钟,所以下载好系统更新包以后,手机电量最好在50%以上。升级完成以后,就可以体验最新的EMUI10.1.0.162版本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