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以后的手机都装鸿蒙系统,华为明年第一款手机用自己的鸿蒙系统,华为P50系列你期待吗?...

华为鸿蒙OS系统将会出现在明年发布的华为P50系列手机之上,而华为P50系列手机还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直接将前置摄像头集成在OLED屏幕下,这也意味着华为P50系列手机正面几乎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同时也不需要采用升降式镜头以及滑盖等异形设计,同样也可以实现超高屏占比

83c79c8cf93c773b9e2091d0af0ed1eb.png

华为表示正在加速研发支持全屏指纹识别的屏下摄像头手机。虽然华为的研发进度还不可知,但在P50上采用屏下镜头设计,也并非毫无可能,届时华为手机或将实现100%的屏占比,再搭配曲面屏,视觉效果可想而知。

a75d39a550915ff79770fcd8b36dac0d.png

华为P50这次好好地调整了相机模组,采用方阵徕卡五摄,8000万像素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3D深感摄像头,除了超广角加入了更大的F/2.6光圈外,3D深感摄像头的感知能力也增强了。

c458ab3b15b3f9a7f2dba7723e7b830e.png

华为50依然采用了浴霸设计理念,变焦依然采用了强大的潜望摄像头,具备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能力,虽然参数变化不大,但是在成像质量上更进一步。由于,这两年在苹果和华为的努力下,摄像头虚拟现实功能得到放大,这次华为P50依然不例外,采用了3D TOF摄像头,在自研虚拟现实地图上大放异彩。

db9753184e956f635f5ab1623cae3bdb.png

华为今年采购的联发科芯片数量比以往大涨300%,目前华为系多款手机已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系芯片,还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华为只会在中低端4G手机上使用联发科芯片,而今年可能会大量采购中高端5G芯片,因此,联发科有望成为华为2020年下半年最大的处理器供应商。而至于联发科天玑2000处理器,显然定位的是高端旗舰芯片,据爆料,天玑2000芯片拥有A78架构CPU、A78架构GPU,5G性能表现十分显著,相较于骁龙875以及麒麟9000,其竞争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cca41b5bf839c8bf1af642342c59be38.png

华为P50将搭载全新微内核架构的鸿蒙系统。鉴于余承东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华为手机在明年将全部升级为鸿蒙2.0,P50搭载鸿蒙系统还是有一定可信度。据悉,鸿蒙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度不输安卓。

3ced03640f7ac26d567a1ae46c9d7769.png

华为这家手机厂商的影响力可以和三星、苹果相比,相信这款曝光参数的华为P50上市后一定能够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目前从参数来看,最让人欣慰的是鸿蒙系统,这款基于微内核打造的系统上线后,华为就不用受到安卓系统的限制了,同时鸿蒙系统和电脑、平板等平台都已经打通,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381f41633bd66e37ca75710e788ff318.png

作为华为P系列旗舰手机,拍照依旧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将会支持更高的120倍数码变焦以及10倍光学变焦拍摄实力,至于其他方面,还有120W超级快充、120Hz的屏幕刷新率、双扬声器、全局线性马达,VC液冷散热模块等等,这样一款华为P50旗舰手机,绝对会成为消费者最值得期待的真旗舰机皇!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