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排除,Android Studio从构建中排除类?

AFAIK IntelliJ允许排除包。打开项目结构(Linux中的Ctr Alt Shift S)>模块>来源标签。

但是如果你想排除只有一个类使用Gradle构建文件。

Android Studio使用Gradle所以在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内部Android配置自定义SourceSet,排除您的类例如:

android {

compileSdkVersion 19

buildToolsVersion "19.0.3"

defaultConfig {

minSdkVersion 19

targetSdkVersion 19

packageName "org.homelab.lab"

testPackageName "org.homelab.lab.test"

}

sourceSets {

main {

java {

exclude '**/SomeExcludedClass.java'

}

}

androidTest {

java {

exclude '**/TestSomeExcludedClass.java'

}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Android Studio解决依赖关系错误的方法如下: 1. 检查依赖关系:首先,你需要检查你的项目的依赖关系。你可以在项目的build.gradle文件找到这些依赖项。确保所有的依赖项都正确且没有重复。 2. 排除重复依赖项:如果你发现有重复的依赖项,你可以使用exclude关键字来排除一个依赖项。例如,如果你的项目同时引用了两个库A和B,而这两个库都依赖于库C,你可以在build.gradle文件的相应依赖项添加exclude关键字来排除一个库对库C的依赖。示例代码如下: ```groovy implementation('com.libraryA') { exclude group: 'com.libraryC' } ``` 3. 更新依赖项版本:有时候,依赖项的版本可能过低或过高,导致冲突或错误。你可以尝试更新依赖项的版本来解决问题。在build.gradle文件,将相应依赖项的版本号更改为最新版本。示例代码如下: ```groovy implementation 'com.libraryA:1.0.0' // 旧版本 implementation 'com.libraryA:2.0.0' // 新版本 ``` 4. 清理和重新构建项目: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效,你可以尝试清理和重新构建你的项目。在Android Studio,选择菜单栏的"Build",然后选择"Clean Project"和"Rebuild Project"选项。这将清除所有生成的文件并重新构建项目。 5. 使用依赖冲突解决工具:如果你的项目存在复杂的依赖关系冲突,你可以使用一些依赖冲突解决工具来帮助你解决问题。例如,可以使用"gradle-dependency-analyze"插件来分析和解决依赖关系冲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