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本地读取图片文件获得base64编码回显

最后这句话很重要,虽然是在onload里面读取的,但是没有最后这个,reader会一直status为0!

2024-04-01 15:31:18 64

原创 Quill QuillEditor (vue3+vite4.0)

用法基本与quill-image-resize-module一致,且无需再vite或者webpack里面配置inject!将插件替换成quill-blot-formatter。最后在modules里面配置下。

2024-04-01 15:25:45 240

原创 plus-ui框架的一些记录

在children中使用hidden属性,会提示一个类型错误,但是代码可以生效,且菜单正常隐藏。目前我增加了一个自定义的hidden属性,去除报错。查找后发现在类型定义中已经定义。

2023-12-26 11:07:12 362 1

原创 vue3 使用mitt 第一次on接收不到数据

写在前面,mitt属于是全局事件总线,简单易懂但是难以管理维护,比较混乱。在emit时 使用nextTick,on就能接收到数据。最好在使用后off销毁掉bus,防止多次触发。在项目列表复用弹窗来显示数据时,

2023-12-26 11:00:31 607 1

原创 vue-router 访问相同路由不同参数导致的错误

eg:当前页面是编辑操作页面,附带参数,从id为1的跳转到id为2的页面,就会出现错误信息并打断了访问,只需要以下修改。

2023-12-25 15:41:49 51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