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f/s

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alent fails to work hard.

  • 博客(2)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link GDB 调试

wangjintao@sh-wangjintao /cygdrive/d/Project/Project-xiaomiWatch/watch$ ToolChain/win/gcc-arm-none-eabi-8-2018-q4-major/bin/arm-none-eabi-gdb out_obj_st/smart_watch_stm32.elfGNU gdb (GNU Tools for ...

2019-08-06 10:48:52 1130

转载 C语言之二重指针

二重指针的C语言表示:int  **p,它表示指针的指针,二重指针其实就是指针数组指针。二重指针一般用的场合:(1)二重指针指向一重指针的地址。(2)二重指针指向指针数组的地址。(3)实践中...

2019-08-05 09:51:21 512

C++数据结构与算法.7z

C++数据结构与算法,深入浅出,视频教程,非常容易通俗易懂,适合有一定基础的人学习,非常适合。

2020-05-22

轻松搞定c++.7z

非常详细的easy 搞定c++文档,非常适合从入门到精通的学习,同学们可以下载福利了,非常高效,非常高效,非常高效哦。

2020-03-06

蓝牙5.2核心规范.7z

本文为官方的蓝牙5.2核心规范,记录了ble5.2的先进特性和工作原理,有需求的同学可下载查看。谢谢。

2020-01-07

源码:FAT32在STM32上移植.7z

在stm32上移植了FAT32文件系统,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看吧,说不定有帮助。

2019-05-30

TouchGfx入门教程.7z

本文为TouchGfx的入门教程,TouchGFX为复杂图形的开发提供了一个可以通过触摸进行控制的框架。

2019-05-27

java入门学习资料

学习Java基本语言时,做的笔记,还是比较详细全面的,作为入门的比较好的学习资料

2019-05-24

java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

java从入门到精通完美视频教程,非常基础,鉴证从了解到学会精通的整个流程。

2019-04-18

深入理解安卓系统

本书为深入理解Android 系统的压缩包,这本书对于有嵌入式功底来了解Android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2019-04-12

Core_V5.1 (21 Janaury 2019)

蓝牙5.1core spec,很详细的介绍了ble的所有特性功能。

2019-01-31

linux内核视频教程全套

非常详细的linux内核视频教程,比较健全,适合入门到精通。

2018-12-01

Linux网络编程全接笔记

很详细的linux网络编程资料,非常细致,有需求可下载。

2018-12-01

广播抓包工具

很好用的udp广播组包抓包工具,简单上手,作用很大,有需求的可下载。

2018-11-16

组播抓包工具

很好用的UDP抓包工具,简单易懂非常好用,有需求可下载。

2018-11-16

wireshark抓包工具

wireshark抓包工具,网络分析必备工具,有需求可下载使用。

2018-11-16

红外芯片hxd019d代码

红外芯片hxd019d驱动代码,数据协议解析,有需求者可下载。

2018-09-26

linux网络基础和网络编程

linux网络基础、socket编程,网络编程、服务器高并发编程参考文档。

2018-09-17

libevent入门学习资料

附件为本人整理的libevent的入门学习资料,时候零基础学习。

2018-09-10

VS2017开发环境一建下载

VS2017开发环境一键安装,里面很多插件都是可以选择性安装的。

2018-09-10

SSD1306 oled 驱动代码

附件为ssd1306控制器的驱动oled,调试ok,有需求的可下载。

2018-07-27

SpiFlash驱动代码

附件为spi flash的驱动代码,均已调试OK,有需求的可下载查看。

2018-07-27

三轴芯片lis2dh12驱动代码

本driver为ST的三轴芯片lis2dh12驱动代码,已经调试OK,清有需要的人下载。

2018-07-27

Linux应用编程和网络编程

本人为本人学习linux应用编程和网络编程时整理的文档,大家根据需求下载。

2018-07-27

gsensor原始数据到简单计步

实现由gsensor原始数据到步数计算的简单计算方法,主要用在手环项目中。

2018-06-28

ST 各类sensor 驱动

附件基本涵盖了ST的所有sensor的驱动代码,例如三轴加速度,六轴A+G,温度sensor等等。

2018-06-07

gsensor LIS2DH12 datasheet

本篇文档主要说三轴加速度传感器gsensor 型号为LIS2DH12芯片的datasheet,通过本篇datasheet可以了解该芯片的使用方法。

2018-06-07

_SSD1306_说明文档

OLED 驱动IC ssd1306开发文档说明,里面详细介绍了SSD1603这款IC的使用配置方法。

2018-05-22

micro_ecc_lib_nrf52.lib 文件

编译NRF52832 secure bootloader时所需要的lib库文件。

2018-05-11

串口调试工具

大傻串口调试软件是一款拥有自动识别串口、接收发送文件、自动连续发送数据等功能。支持端口,波特率,数据位,校验位,停止位等参数的调试,软件最多可支持20个串口,新版本还增强了关键字过滤功能。

2018-05-10

jlink驱动V502

ARM调试工具Jlink安装驱动,V5.0.2版本。J-Link是SEGGER公司为支持仿真ARM内核芯片推出的JTAG仿真器。配合IAR EWAR,ADS,KEIL,WINARM,RealView等集成开发环境支持所有ARM7/ARM9/ARM11,Cortex M0/M1/M3/M4, Cortex A5/A8/A9等内核芯片的仿真,与IAR,Keil等编译环境无缝连接

2018-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