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ra又一个风口

Sora是OpenAI的技术,可以将文本转换成视频,就像是魔术一样,将你的故事或描述的文字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它可以为各种各样的场景创造视觉效果,从日常场景到富有想象力的奇幻场景,可以参考Dall-e-3的vivid和natural。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和副业,不管是Ai区块链金融等。我恰恰好有非常多的想法和同行者。言归正传,可以关注一下公众号Ai Sora,也可以加入我们的社群学境。

2024-02-17 15:54:45 710 1

原创 2023分享

那么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开心一点,明年也能变得更强。

2023-12-31 10:56:07 832

原创 远程与提升

远程、全栈、前端

2023-12-05 15:55:10 799

原创 React-native的新架构

上一篇文章,我们应该已经对跨平台有了一定的概念,但这里其实有一个问题并没有解决,就是其实在ios和安卓上的样式是有差异的,那么我们的Rn就需要去抹平这种差异化,rn中采用的是css-in-js,使用Flexbox,能确保在不同屏幕下一致的布局。我们在js中写的style对象,在native中将由单独的一个线程去处理,就官网叫做影子线程(Shadow thread)。在这个线程中由Yoga引擎(这也是facebook开发的)重新去计算app的布局,这个引擎在计算了有关app界面的东西后,将结果又反馈至。

2023-04-19 13:49:35 802 1

原创 为什么选择react-native

RN是一个基于javascript的跨端框架,RN提供了一套代码多个平台运行的能力。它最开始解决的问题是,在安卓上,开发者需要实现一套Java app,又在ios, 需要实现Swift,我们就需要学习两门语言,去实现一个完整的app。那时候就感觉像是这样的。web开发者要了解HTMLCSSJSReact安卓开发者要了解JavaKotlin SDKios开发者要了解Object-cSwiftCocoaPods而在R系大家庭中,应运而生,引入一个新的platform去平替上者后2。

2023-04-18 11:28:45 13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