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2018中如何下载和安装插件

第一步:

如图,打开设置:setting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

按照图中的顺序可进行搜索下载,对于某些插件还可以进行升级;
下面的(4),(5),(6)分别表示:安装已有插件,搜索插件,安装本地插件。

第三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搜索安装插件后,选择并应用,再重启idea,即刻生效;
从本地安装,需要从idea官网下载官方插件,官网下载链接如下:

plugins插件下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dea 2018 插件 是一款用于 JetBrains 公司旗下的集成开发环境 IntelliJ IDEA文语言插件。随着文用户对于 IDEA 软件的需求增加,这个插件应运而生。 这个插件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文用户更好地使用 IDEA 进行开发工作。它将软件的英文界面翻译成文,使得文用户能够更加迅速地理解和操作软件。这对于不熟悉英文或者英文技术词汇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Idea 2018 插件安装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 IDEA插件管理页面搜索并下载安装即可。一旦安装完成,用户可以在 IDEA 选择文语言,从而享受到完全文化的开发环境。插件还支持对已有项目进行文语言环境的切换,方便用户的项目管理和开发工作。 该插件的功能非常实用,不仅仅是将界面翻译成文,还包括了对代码提示、自动完成、错误提示等功能的翻译和适配。这使得用户在编写代码时能够更准确地理解和使用各种IDE的功能,提高开发效率。 除了语言翻译功能外,这个插件还能够提供文社区支持和文文档链接,方便用户在遇到问题时进行交流和学习。用户可以在插件内部的社区板块提问、回答问题,与其他文用户进行互动。 总而言之,Idea 2018 插件文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友好且便利的开发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和工作舒适度。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