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奥运会”,又有阿里小哥哥获奖了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阿里的工程师。 

上个月,2017 年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榜(TR35)中国区的评选结果发布了。

TR35挖掘和鼓励那些最有可能改变世界的35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这个奖项也被大家叫做科学家的“奥

今年,又有个阿里小哥哥入选了,他是蚂蚁金服技术实验室高级算法专家森苗

099969fca7289b954798e1eea16fcd4bfbe54dbc

森苗同学的入选理由,都和“无人”相关:去年在杭州亮相的国内第一家无人店、这个月刚对外开放的蚂蚁无人体验店WithAnt,背后的无人零售支付技术都是他和团队小伙伴们研发的。

我有几张阿里云幸运券分享给你,用券购买或者升级阿里云相应产品会有特惠惊喜哦!把想要买的产品的幸运券都领走吧!快下手,马上就要抢光了。

在无人店里,你是这样的:

ee00b85adeb526c5fd85257c0f377bcd05695e91 

在工程师的操控后台里,你是这样的:

 b4b381523f1cb90f14543f83e2929200807be782

在实验室里,工程师们是这样的:

 13a50083dd25925df94f0425d4e113ef0f27369f

森苗说,他们在研发无人零售领域中最前沿、挑战最大的计算机视觉技术。

“如果参照无人驾驶技术的五级技术图,无人零售技术的第五阶就是纯计算机视觉技术。至今没谁能拿出成熟的技术方案,但技术理想主义者都想铆足力气一点一点接近它。”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