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创始人以VMware NSX的“开放框架”为目标瞄准思科

在VMworld的NSX主题演讲期间,VMware和Arista的高管提供了有关将NSX安全功能与Arista交换机集成的更多细节。 Arista的创始人还间接抨击了其竞争对手思科及其专有技术。

047aeb63a33a537ca630d3167ee1d63a99204467

VMware网络与安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Gillis表示,VMware和Arista一直致力于为虚拟和物理工作负载提供通用的安全策略实施。该集成提供了单独的策略管理,并且可以自动执行Arista的物理交换机和VMware的虚拟基础设施。

“我们创建了一个开放或可扩展的框架,允许我们学习NSX策略,并在物理交换机中访问它们,”Arista创始人、首席开发官兼主席Andy Bechtolsheim说。

通过这些努力,NSX安全策略可以从大型机到数据中心再到公共云中实施。此次合作还将Arista的macrosegmentation服务(MSS)与VMware NSX的microsegmentation功能结合在一起。

Bechtolsheim强调,这是一个“开放的框架”,并补充说,“我们相信会有其他合作伙伴加入这个开放环境的努力中。”

Bechtolsheim的思科zinger:“我们的词典中没有专有一词。”

Arista最近同意向思科支付4亿美元以解决两家公司之间的诉讼问题。

原文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