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cel使用技巧—每30行取1行数据

问题由来:实验收集数据的过程中,加载装置每秒读一次荷载数据,而应力应变测试仪器每秒读30个数据,导致了数据不匹配。技术源于生活!视频链接解决方案:方案参考了Excel隔行删除/删除两行之间的数据...

2019-07-26 22:37:18 3751

原创 Dynamo绘制锚下螺旋筋

如何利用Dynamo绘制锚下螺旋筋?以下为规则的螺旋筋代码,另有沿不规则变化的螺旋筋见:http://plevit1.blogspot.com/2015/03/helixhelix.html

2019-07-26 16:39:57 672

原创 我的Dynamo自定义节点

1、Create Single Girder by Points (cby)

2019-07-24 13:44:38 1546

原创 Dynamo Code Block(代码块)的用法汇总

Dynamo代码块入门Dynamo用法汇总

2019-07-23 19:10:34 2726

原创 Spatial 3D Model(S3M)空间三维模型数据格式团体标准发布

1、SuperMap S3M 三维地理空间数据格式该标准由北京超图软件公司提出,基于该标准已形成了完整的B/S以及C/S架构的三维GIS应用解决方案。2、2019.07.19团体标准发布原文...

2019-07-22 09:04:41 4249 1

TreeViewWithCheckBoxes

WPF Treeview 和 CheckBox 结合

2021-07-01

3DExperience CATIA 2020 API

3DExperience CATIA 2020软件的Automation API

2020-12-28

V6开发帮助文档.chm

CATIA V6 开发必备

2020-12-25

GetUVDirectionofSurface.dyn

如果想要在Surface上获取特定的点坐标的话,我们就必须先搞清楚这个面的UV坐标系统是怎样的,然后才能通过UV参数来获取想要的点。那么这个程序就是教大家如何利用 Dynamo 来获取面(Surface)的UV坐标系方向的。

2020-03-14

Autodesk_Article_Navisworks_Datalink_Excel.pdf

You can add extra data to your model objects in Navisworks using Excel files. Physical and engineering properties as well as room, maintenance, and equipment schedules are some examples of the importan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can be added.

2019-12-04

Introduction to the Navisworks .NET API

该文档为英文版的Navisworks二次开发入门教程,介绍了开发环境的配置和API结构以及一些简单的小例子。

2019-11-26

RevitBeyondBIM.zip

本资源Revit Beyond BIM出品的,基于Autodesk公司软件系列的桥梁建模工作流,包含Civil 3D、Dynamo和 Revit部分,资料完整,供学习参考!

2019-11-04

pyRevit_4.7.1_signed.exe

pyRevit 是 针对AutodeskRevit® 的快速应用开发(RAD)环境。 它可以帮助您在Revit环境中使用任何一种你熟悉的编程语言来调用Revit API ,从而快速搭建出你所要的自动化功能以及插件。

2019-09-11

Express-G数据建模指南

本文档为Express-G数据建模绘图指南,为英文版,介绍了如何使用Express-G来描述数据结构的方法

2019-03-29

ILSpy .Net框架反编译工具最新版本

本资源提供ILSpy最新版本 5.0下载,是一个开源的.NET反编译工具,简洁强大易用是它的特征。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都能很好的完成你对未知程序集内部代码的探索。

2019-03-28

软件使用手册模板

本资源提供了一个软件使用手册的模板,很详细,可以直接往里面填充自己内容。

2019-03-13

自定义Combox + CheckBox 的多选控件

本资源为自定义的Combox 多选控件,Combox下拉框下含有CheckBox,可供选择。

2019-01-29

Revit二次开发—修改Tooltip

本资源来自jeremy tammik,利用Revit API中的UI View类,修改界面提示,并结合闲时事件一起使用。

2019-01-03

可扩展存储使用案例

案例包括存储Simple、Array、Map、File的方法,以及构架的删除。

2018-12-26

Revit API可扩展存储

本文文档为英文,详细介绍了可扩展存储的使用方法,以及大量的代码实例。

2018-12-26

Revit API 可视化AVF

AVF分析可视化框架是Revit API中较新的内容,可以实现直接在Revit项目中展现可视化数据。

2018-12-25

实现闲时事件的可停靠窗口实例

实现了可停靠窗口的一整套流程,包括Page、注册和调用,并能够简单实现在Revit里选择一个构件,在可停靠窗口里显示一些信息的功能。

2018-12-19

Revit 与 IFC 交换的手册

详细讲解了Revit与IFC格式的交换机制和具体的转换选项含义!

2018-12-18

Concrete Bridge Design Workflow-Revit beyond BIM

本文档为英文,摘自Revit beyond BIM 博客,涉及软件包括Revit/Civil 3D/Dynamo/Infraworks 等

2018-12-10

InteractiveDataDisplay.WPF

在窗口中实现绘图功能,并能够实现动态绘制,而且图表可交互

2018-09-01

revit 2018二次开发VS模版(源自Jeremy)

此工具针对Revit2018,使用该模版在进行二次开发更加快捷方便

2018-08-18

Revit 2014 Platform API Developers Guidelines

Autodesk官方出品,这也是Revit二次开发入门必看的指南,虽是英文版,但只要稍微有点英语储备,看懂没有问题!

2018-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