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 如何显示被隐藏的文件扩展名

如下,在公司的windows服务器上文件后缀名被隐藏了,这样我们在修改文件名的时候就不能够修改后缀名,就很烦,解决方式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然后找到文件夹选项,如果你没有找到,就在右侧的搜索框中搜索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然后点击查看,把隐藏已知类型文件的扩展名前面的取消掉,最后选择应用即可!然后文件扩展名就显示出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windows官网给出的解决方式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项目代码均经过功能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体验!下载完使用问题请私信沟通。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企业员工。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4.当然也鼓励大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沟通。 5.期待你能在项目中找到乐趣和灵感,也欢迎你的分享和反馈! 【资源说明】 实现功能: 1、修改桌面背景 2、模拟真实wannacry病毒界面 3、对Wannacry.exe目录下除exe文件外的所有文件均修改后缀名为.WNCRY 适应系统: 仅在Windows7、Windows10、Windows server 2008等系统中进行过测试 使用方法: 将WannaCry.exe放置于合适的目录下双击运行即可 注意事项: 1、修改为.WNCRY的文件为Wannacry.exe同目录下的文件,非桌面文件 2、修改桌面背景是调用的Windows函数,不会对注册表进行修改 3、只对wannacry.exe同目录下的文件进行修改后缀名操作,不会对子目录下的文件进行操作 4、为避免将大量文件修改为.WNCRY后缀导致无法使用,建议同目录下放置少量文件,留三五个做演示即可 5、.WNCRY文件并非真正的加密,仅是为了达到加密效果修改的文件后缀名,对原文件无任何影响,可通过修改后缀名恢复原文件 一个C#控制台程序,用于批量恢复被Wannacry.exe “加密”的文件,源码在Anti_WannaCry文件夹下 使用方法: 将Anti_WannaCry.exe放置于需要恢复的目录下双击运行即可,只能恢复当前目录下的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