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看!信通院/浪潮/软通智慧…金句频出,看看你错过了什么?

本期导读

12月3-5日的研华工业物联网伙伴峰会,暂告一段落。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中科院、信通院、清华大学、华为、浪潮、雅马哈、三技工业等专家伙伴,围绕智能工厂、智能交通、智能环境、智能装备、工业物联网通信与数据采集、产业AI、工业软件以及WISE-PaaS工业物联平台共创,从趋势到方案、从技术到应用,从设备联网到数字运维,从工业APP到云端管理…展开探讨,携手线上伙伴一同共创物联世界、洞见智能未来、共拓新商机。

工业物联网伙伴峰会中最后一天的压轴论坛,研华特别邀请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北京联讯动力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雪萍,以及来自浪潮云、软通智慧、安捷物联、三技等业界伙伴, 带领大家一起共创物联世界,洞见智能未来。

一起来看看大咖们都讲了些什么?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余晓晖与物联网智库创始人彭昭,就工业物联网产业洞察展开对谈,围绕工业物联网发展三阶段,每家企业如何衡量自己的进展和节奏,大家普遍面临哪些问题和挑战等提供了很多不一样的维度和视角。北京联讯动力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雪萍先生则以“灰度创新 推动新型伙伴主义”为主题,带大家探讨制造商和上游、下游之间的结合,如何通过外部知识交换,形成新型伙伴主义,推动企业实现创新突围。此外,产业竞争已经从供应链对供应链走向生态系对生态系的竞争,工业物联网生态中的企业如何实现共赢共利?研华科技董事长刘克振和研华工业物联网事业群总经理蔡淑妍与大家分享了研华在生态建设方面的策略与布局,以及如何携手伙伴共赢物联产业大未来。

今天的下半场分享中,研华携手中国工控网,和浪潮云、软通智慧、安捷物联等物联网领头企业一起,探讨如何加强开放融合、生态互联,以及基于生态的能量,又是如何去推动企业下一波的成长、创新与突破,助力在新机遇之下的产业协同发展,决胜工业物联网。

直播回看

资料下载

研华工业物联网伙伴峰会,是研华系列线上伙伴峰会-Advantech Connect之一,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智慧城市专场(12/17-12/18),敬请期待~

速速报名,关注我们

一起共创、共享、共赢工业物联网智能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