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支持!

之前和大家说我们年底想在北京举办会议,其实准备的差不多了,讲师合作伙伴都找好了,万事俱备,只差东风。

上周,我们在北京看场地。坐地铁,往返穿梭各家酒店,为什么坐地铁?因为北京有堵车现象,大部分人还是坐地铁出行多一点,地图上的距离时间只不过是数字,只有自己真真切切的体验一下,才知道从地铁站走到酒店要多久。

除了酒店,我们还把美术馆、艺术中心、胡同四合院,各种风格各种形式的场地都看了一下,在思考如何把传统和科技相结合,如何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这次会议,我们找了户外广告商,找了电梯广告商,找了地铁广告商,了解了北京广告投放价格,拿地铁举例,原来每一条地铁线每一站价格都不一样,做了很多功课,很多准备,我们想和大家一起破圈。

这次会议,我们找了三个茶歇供应商:天悦宴会、梦马甜品茶歇、铂菲特餐饮,然后去工厂实地查看了蛋糕生产制作环节,看了摆盘,咨询了行业里专业人士,怎么样摆盘会让人更有食欲一点,茶歇该增加哪些水果,更健康一点?

遗憾的是,疫情又开始了,北京2月初有冬奥会,各方面因素,导致北京的会议审批很难通过。边缘计算社区举办的会议人数每次都超过300人,就是特别多人参加的那种,问了20家酒店,19家酒店觉得审批不会通过,剩下的那家酒店条件环境不好。

为了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感,为了大家可以收获更多的价值,我们做了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今年不举办会议,明年三月份在北京举办全球边缘计算大会。

我们希望用4个月时间来给大家交一份“边缘计算”的作业。

因为边缘计算,大家相聚在一起,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们举办会议的初心就是打造一个中立、交流的分享平台,然后大家来分享一下近一年对边缘计算的思考与实践,分享一些走过的弯路和踩过的坑,这样后来者可以少走弯路,提高效率,这个过程中,认识一些新的朋友,这就非常幸运啦。

作为一个边缘计算垂直社区,今年举办了“全球边缘计算大会·深圳站”和“全球边缘计算大会·上海站”,并且参会满意率达到了90%以上,特别感谢边缘计算领域优秀企业/团队:华为、阿里云、亚马逊云科技、EMQ、UCloud、网宿科技、视美泰、阿普奇、九州云、PPIO、谐云科技、艾灵网络、云迅智能、南方电网深圳数研院、熹乐科技、未来物联、江行智能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也特别感谢ICT领域优质媒体:特大号、InfoQ、CSDN、掘金社区、思否、云技术、通信世界、C114、物联网智库、物联传媒、鲜枣课堂、无线深海、川杨学堂、SDNLab、云原生社区等媒体的帮助!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我们明年三月见。

0f64e0ba7515093d60b43b5952458be9.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