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in_Style的博客

外面天气晴朗,看书增长知识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stureDetector手势检测精炼详解

一、前期基础知识储备当用户触摸屏幕的时候,会产生许多手势,如down、up、scroll、fling等。我们知道,View类有一个View.OnTouchListenter内部接口,通过重写它的onTouch(View v, MotionEvent event)类函数,可以处理一些touch事件。但是这个函数太过简单,如果需要处理一些复杂的手势,使用这个接口就会很麻烦。Android ...

2019-02-24 11:54:26 1127

AVRCP蓝牙协议.pdf

初次接触蓝牙开发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Avrcp的相关理论知识,包括各个版本Avrcp协议的变化,及其他相关的蓝牙协议。

2021-05-26

usaHigh.svg

usa 的SVG图片

2019-10-24

chinaHigh.svg

china 的SVG图片

2019-10-24

Android开发内功篇—Java开发实战经典

没错,就是你在知乎上看见大家都在推荐的Java实战方面的书。带目录。该书是一本综合讲解Java核心技术的书籍,在书中使用大量的代码及案例进行知识点的分析与运用,并且给出一些比较成熟的开发步骤,帮助读者更好地进行Java的开发。

2018-03-20

Head_First_Java

没错 这本书就是你在知乎上看见大家都在推荐的Java学习最好的入门书籍。此书是根据学习理论所设计的,让你可以从学习程序语言的基础开始一直到包括线程、网络与分布式程序等项目。最重要的,你会学会如何像个面向对象开发者一样去思考。

2018-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