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abview的串口通信

基于Labview的串口通信
离开校园5个月了,同时入职也已经5个月,这期间学到了很多。工作这五个月以来小项目做了3个。一开始在师傅的带领下做了TM产品的矫正检查程序,以labview作为编程语言,主要实现产品的矫正检查功能。采用NI公司自带的modbus函数库进行编程,编写顺序为硬件准备,TM通讯手册和ca150通讯手册准备,通讯测试,最后正式开始编写。后续又为TX,TC产品编写半自动矫正检查程序。总的来说,有精度的产品在矫正检查过程中不太好控,经常出现精度偏差,后面又修修改改了好多次。2018年即将还有一个月就将过去,这一年实现了从校园到职场,学生到技术员的转变,希望2019年能买房,过上稳定的生活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