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纯净版

       本人喜欢纯净版的系统,并且不喜欢安装老毛桃等Ghost系统,一开机带了一堆软件。很久没有装系统了,差不多都忘了,写篇博客记录下。

        2020年以后了,win7已经不支持更新了,再加上win7对于一些驱动确实没win10友好,所以肯定是win10.至于版本,肯定是最新的咯,不用刚启动就各种更新系统。

       系统镜像,推荐从MSDN迅雷下载或者使用Windows ISO Downloader下载(前者没会员非常慢,后者快)

当时使用的是这个,没想到这么快又更新了,最好选择新版的consumer的X64镜像

安装过程:

1.制作系统盘,制作过程如下

 

2.将制作好的系统盘插到电脑上,启动的时候按F12选择启动项。这个和电脑的品牌有关,不是请自行百度或者F2,F10去一个个试。选择我们制作好的系统盘,在列表里一般会以优盘品牌的名字来显示(一般是第三四个,我的显示为Mass Storage)

3.电脑这时候加载系统盘,然后选择好安装语言,这里都是默认,选择现在安装后会出现激活windows,这时候选择没有产品密钥,在之后系统安装好后使用KMS进行激活。

4.选择安装的具体版本,我一般都是安装专业版(安装完成后就占用了25个G的硬盘空间),据说win10 LTSC版本非常小(10G)且不会强制更新,减少了小娜,应用商店,edge浏览器等功能,电脑配置差一点的电脑建议安装这个

这个图片不是这个系统的安装是的图片,是从网上找的

5.选择安装类型,重装系统选择自定义

6.选择安装位置,先格式式话原来的c盘,然后再在这个盘上进行安装(好像记得C盘不用格式化,因为安装时会自动格式化,反正我每次安装会把要的东西移到U盘后全部格式化)

7.等待系统安装完成,这个主要和U盘的速度有关,这一步完成后等待电脑重启后就算完成了,注意win10选择微软拼音这样就可以不用自己安装其他的输入法了

8.激活系统,使用KMS,最好在断网和关闭防火墙的情况下使用,因为windows基本上会把这个软件当成病毒

KMS地址:https://pan.baidu.com/s/1U-ydekPf-cHJBPTs2nAXrw  提取码:gsiy

(可以激活windows和office,压缩包里面有激活教程)

激活完成后如下

9.安装其他软件,这里再出一篇博客吧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