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gaCli命令的使用--监控raid磁盘工具

一、下载MegaCliwget ftp://download2.boulder.ibm.com/ecc/sar/CMA/XSA/ibm_utl_sraidmr_megacli-8.00.48_linux_32-64.zip二、安装解压zip安装包 unzip ibm_utl_sraidmr_megacli-8.00.48_linux_32-64.zip切换到安装包目...

2019-01-09 19:36:44 541 1

原创 dmidecode命令查看内存信息以及其他硬件信息

该命令几乎可以查看所有的硬件信息。使用如下命令可以查看内存信息,如果不加参数,会显示所有信息。dmidecode -t memory 可以通过-t选项指定查看不同类型的信息。使用dmidecode --help查看该命令的帮助信息。查看服务器型号:dmidecode | grep 'Product Name'查看主板的序列号:dmidecode |grep 'Se...

2019-01-08 23:25:46 3853

AI人工智能书籍集合

该资源是百度云分享永久链接,内容主要是人工智能相关的书籍集合,不到3个Gb.

2018-12-02

经济金融管理类书籍集合

该资源主要是百度云文档,链接永久有效,内容主要是经济学相关的书籍,500多MB。

2018-12-02

正则表达式学习

学习正则表达式的书籍和资料,适用于感兴趣的开发人员。

2018-11-27

软件工程书籍集合

软件工程相关书籍,包括软件测试等内容,中英文原版都有。

2018-11-27

ssh书籍集合

压缩包里面有多个文档PDF,主要是关于ssh原理方面的书籍和总结。

2018-11-27

程序员面试题集

该压缩包里面有很多java面试总结题,以及经常遇到的多线程等问题的总结。

2018-11-27

Latex排版教程书籍

latex排版教程书籍集合,适合用latex排版的人员学习。

2018-11-27

spark生态系统的学习

介绍了spark生态框架包括的组件,spark的构成,原理,开发相关的知识点。

2018-11-26

大数据学习笔记

文本详细分析了hadoop的基本构成和原理,hbase的基本原理和常用命令,hive的原理和常用命令等。

2018-11-26

Visual studio code在centos7的安装配置

Visual studio code在centos7的安装配置和简单的gdb调试方法和命令。

2018-11-26

Spark SQL学习笔记

介绍了spark sql的简单案例,和基本的语句命令,spark的基本组成等。

2018-11-26

Mapreduce原理

介绍了hadoop的基本构成和原理,mapreduce的原理,适用场景等。

2018-11-26

C++指针学习

自己总结的C++指针方面的学习资料,比较全,适合初学者看。

2018-01-22

设计模式学习

设计模式下的策略模式,代理模式,简单工厂模式,工厂方法模式等代码案例,已经验证,全部都可以正确运行。

2018-01-22

C++学习笔记

C++学习笔记,基础知识和后边的高级部分,类,模板,异常等都有。

2018-01-18

Linux学习笔记

linux自学笔记,简单易懂。主要是一些基础的命令讲解。

2018-01-18

OCP考试笔记

oracle数据库OCP考试认证资料笔记,简单易懂,很全的。

2018-01-17

oracel数据库学习笔记

oracle数据库学习笔记,基本的SQL语句学习。简单易懂。

2018-01-17

QT5开发与实例的书中源程序

qt实例与开发是一本学习QT的好书,里面有详细的实例和讲解,很适合初学者看。

2018-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