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rstner算子和Harris算子的matlab代码

用于数字摄影测量特征点提取的学习。典型的特征点检测算法有两种,一种需要对图像边缘进行编码,这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图像的分割与边缘提取,具有相当大的难度和计算量,且一旦待检测目标局部发生变化,很可能导致操作的失败。另一种基于图像灰度的方法通过计算点的曲率及梯度来检测特征点,此类方法主要有Moravec算子、Forstner算子、Harris算子、SUSAN算子等。课程学习只做了Forstner算子和Harris算子。

2020-04-10

基于OpenCV的Harris算子的设计与实现.pdf

Harris算子是特征点提取的基础,提出了应用邻近像素点灰度差值概念,从而进行判断是否为角点、边缘、平滑区域。Harris角点检测原理是利用移动的窗口在图像中计算灰度变化值,其中关键流程包括转化为灰度图像、计算差分图像、高斯平滑、计算局部极值、确认角点。

2020-04-10

renlianshibie.zip

基于YCrCb椭圆肤色模型的人脸识别,并框出人脸部范围,以及眼睛鼻子嘴巴,算法思想是判断YCrCb空间中以(Cr, Cb)为坐标的点是否落在肤色椭圆内,如果在椭圆内,则为肤色点。RGB空间转换为YCrCb空间时要以为坐标(Cb,Cr),RGB空间转换为YCrCb空间时,要以(Cr,Cb)为坐标。

2020-04-09

1weirechuandao.m

利用传热学理论知识,建立高温作业专用服装隔热材料的热传导数学模型,计算温度分布,并得到温度分布的具体值。建立有边界条件的热传递方程,使用采用有限差分法来解决一维热传导微分方程。

2020-04-09

huiseyuce.m

利用灰色理论建立建立GM(1,1)模型,对数据进行级比检验并建立微分方程,利用MATLAB求解灰参数和微分方程。

2020-04-09

Leslie人口预测代码

可运行matlab代码,考虑女性生育率, Leslie 人口预测模型,使用第六次人口普查女性的年龄分 布,死亡率等数据计算得女性生育率以及女性的人口分布 ( ) n t 随t的变化规律, 从而进一步得出总人口等人口指标的变化规律,建立 Leslie 矩阵并依据人口分布 的初始向量 (0) n ,就可以求出时间段t的人口分布向量 ,据此可预测出实施 全面二孩政策下中国人口从2010年至2070年的人口总数和各年龄段人口变化趋 势。

201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