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学习图像处理和三维重建

       作为行业新人,写这边文章主要就是告诉大家学习的时候看看哪些书,这样其他想入坑的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就图像来说,冈萨雷斯的《数字图像处理》肯定是必看的,看完这本后,如果还有余力,可以看看《图像处理、分析与机器视觉》这本书,说实话,这本书真的蛮难的,我一开始不懂,直接从这本书开始看的,被虐的死去活来。这本书相当于结合了《数字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中的多视图几何》,如果想...

2018-07-20 12:34:02 4146

原创 Basler相机安装教程

首先在官网下载安装程序,安装程序的图标如图然后双击打开,点击同意一般应该都是选择Camera User选择自己的接口类型,我的接口类型是GIgE,有的可能是USB类型的,后面两种比较少。选择一个安装路径安装完后应该有一个这样的图标。双击打开,这时候可以把相机插上去了打开后右击GigE,选择Pylon IP Configurator,这一步是配...

2018-07-20 12:08:30 10965 6

基于PCL的对点云的排序

按照X,Y,Z的优先顺序对点云数据排序,这是源代码,自己编译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使用过程中有问题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我看到了会回答大家的。

2018-11-27

相机标定棋盘

生成相机标定棋盘的c++程序,棋盘格大小为25mm,生成后直接就可以打印使用了。

2018-10-11

OpenCV常用函数

OpenCV常用的函数,按照a-z的顺序排列好了,可以用来查找自己不懂的程序/

2018-07-25

C++程序设计实践指导

这是《C++程序设计实践指导》这本题库上的代码,而不是《C++程序设计》这本书上的代码。

2018-07-25

basler相机安装

basler相机的安装过程,注意旧版本的pylon在安装之前要先卸载掉。

2018-07-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