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向量入选2019年度 AI数据综合采集 TOP 10

觉醒向量入选2019年度 AI数据综合采集 TOP 10

4月16日,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的核心杂志《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9年度大数据产业分荐》榜单。觉醒向量凭借专业、高精度的AI数据采标服务,入选“2019年度AI数据综合采集TOP1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2019年度大数据产业分荐》按照大数据服务、大数据应用、大数据相关,综合这三类划分,通过对2019年度企业服务能力综合考量,评选出细分领域的杰出代表。该榜单充分体现了当前人工智能数据产业的火热发展趋势,以及企业自身发展实力。

觉醒向量专注非结构化数据、计算机视觉领域、AI数据服务及AI数据标注工具平台,坚持“用正确的方式去做AI数据标注”为服务理念,自己研发了一套labelhub数据标注管理工具,包括数据集管理系统、图像标注、协作质检、多种格式导出、API对接及支持私有化部署+定制化开发的形式。本次,榜单入选,证明觉醒向量卓越的数据服务能力。

《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行业白皮书》分析指出,2010-2016年位数据服务行业“初生期”,早期数据标注需求增加,加之入行门槛低、涌入大量玩家,鱼龙混杂。自2017年以来,伴随AI深入落地到各个应用场景中,数据标注行业进入了成长期,上层应用端的厂商对数据标注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如自动驾驶、运动图像、工业4.0、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数据标注难度也不断增高。

觉醒向量成立之初,把数据服务质量及安全放在首位。通过自己开发的数据标注工具labelhub,特有的集合数据标注协作、质检协作、验收协作等功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服务。

在安全方面,觉醒向量拥有欧盟的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同时请英国BSI机构对公司进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以数据主体及用户隐私保护为核心,建立数据信息安全体系,实时监控。

2020年,国家层面提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人工智能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将为经济增长提供新的动力。而数据是人工智能产业的基础,labelhub数据标注工具是人工智能产业的基础设施,为国家的人工智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发挥重要角色。

未来,随着AI+5G的不断融合,数据的价值及需求会得到进一步的释放。觉醒向量将加大技术投入及创新力,深耕计算机视觉及数据服务产业,打造更高质量的数据及工具服务,为行业发展赋能,为“新基建”发展做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