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只在校程序猿的技术贴

用程序谱写人生,用代码改变世界。

  • 博客(6)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OTT权限不够

SCOTT权限不够可以通过SYS AS DBA授予。授予SCOTT数据库管理员这一角色。其中1234是sys的密码。

2019-11-19 18:27:35 1735

原创 Oracle无法创建触发器

使用SYS AS SYSDBA登录是不能创建触发器的,使用SCOTT用户登录可以创建触发器。scott用户默认的密码是tiger。如果没有scott用户可以创建一个,使用SYS AS DBA登录后键入一下命令即可:create user scott identified by tiger;...

2019-11-19 18:21:39 1256

原创 在sqlplus中进行Oracle数据库连接

打开sqlplus时使用SYS登录:之后登录其他管理员账号时可以通过conn命令:其格式为conn username/password其中scott是用户名,tiger是其密码。

2019-11-13 17:36:05 787

原创 解决Linux进程间通过管道通信乱码的问题

一段进程间管道通信代码如下图所示:先来了解一下乱码的原因,字符在计算机中都是通过ascll码表示的,有些ascll码表示确定的字符,比如65表示大写字母'A',97表示小写字母'a',48表示数字'0',而有一些ascll码表示一些其他字符,这些其他字符就是造成乱码的原因。起初声明一个字符数组,该字符数组的每个元素都是不确定的,也就是ascll码是随机的,读到这些字符然后显示,就成为了屏幕...

2019-11-04 09:10:01 2210

原创 Ubuntu修改使用gedit编辑时tab键缩进格数

1.右下角找到制表符宽度并单击;2.选择合适的制表符宽度;3.设置完成后再按一下TAB键,就会发现缩进格数变成了自己想要的。

2019-11-03 12:00:54 1976 3

原创 WIN10安装有多种数据库时如何防止电脑卡慢

用的时候再开启服务,不用的时候就停止服务。管理数据库服务的方法:1.右击此电脑,找到管理并单击,打开如下页面:2.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展开它;3.单击服务,右边就出现了所有可供开启/关闭的服务;4.找到相应的数据库服务。这些服务都是按照字典序排列的,所以很容易找到相应的数据库服务,比如MySQL服务;5.右击找到属性并单击,得到如下界面:6.将启...

2019-11-03 11:12:39 595 2

美发沙龙管理平台.rar

这是一款使用C#开发的美发沙龙管理平台,用于理发店的日常管理,包括服务登记、会员办理、员工管理、数据统计等功能。 其具备以下优点: 1.设计上灵活易用,会员可以选择绑定会员卡,也可以选择只使用手机号作为扣费凭证,绑定会员卡也无需缴纳押金,只需要让校园卡、门禁卡、水卡等具有卡ID的功能卡作为会员卡,绑定只是几秒钟的问题。 2.以多种角度向经营者展示统计数据,帮助经营者改进经营策略和员工时间安排策略。 3.经营者可以任意设置提成比例,每完成一单服务可以给参与服务的员工一定的提成,以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4.用户友好,采用智能算法帮助用户在精简操作的情况下精准扣费。

2019-09-26

使用C++开发的双人五子棋游戏(附源代码)

这是一款使用Qt和C++开发的中国象棋游戏Windows应用程序,里面有一个打包好的可执行程序WeGo,整个项目的源代码在压缩包W_GO里。

2018-11-21

使用C++开发的象棋人工智能

这是一个打包好的成品,想放到这里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帮我找找bug(可能会有潜在bug),找到的bug可以反馈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

2018-11-02

C语言实现的文字加密与解密小程序(附源代码)

这是一款使用C语言开发的用于文字信息的加密与解密的小程序,压缩包里有一个可以直接运行的扩展名为.exe的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包含整个C语言项目的文件夹。加密与解密的原理简单且极其容易实现,本人博客《C语言文字加密程序的实现》详细介绍了整个加密与解密的过程。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10-01

一种新的模式匹配(模糊搜索)算法

这是我本人写的一篇论文,无奈因为本人缺乏深厚的文字功底和理论能力,论文中出现大篇幅源代码,且不会借鉴他人的文献,被本校的学报退稿了,现在想要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本论文所研究的模式匹配算法是一种不同于传统的KMP算法和BM算法的前所未有的模式匹配算法——字符串拆分算法。本论文未在任何正式期刊上发表过,可以通过论文查重,大家可以下载拿去修改修改当做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如果有条件的话,在正式期刊上发表我也不介意,但是希望发表之后在作者那一栏上给我的名字留个位置。

2018-09-24

使用C++开发的中国象棋游戏(附源代码)

这是一款使用Qt和C++开发的中国象棋游戏Windows应用程序,里面有已经打包好的一个名为“LittleBoxChess”的Windows可移植应用程序以及一个名为“Chess”的文件夹(里面是整个项目的源代码)。

2018-09-23

增加了模糊搜索功能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这是一款可以在CentOS Linux系统里面运行的使用gtk开发的有简易数据库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登录界面的账号为root,密码为111111。学号是10位不允许重复的数字字符串,还有对学生成绩等的输入检验,程序容错性高。在按学号查找和按姓名查找的功能里增加了模糊搜索,例如输入“广”即可将所有姓名中带有“广”字的学生的信息查找出来。想要学习相关的技术可以查看我的博客《用C语言做模糊搜索》。欢迎大家下载。

2018-09-22

基于Linux系统下gtk开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这是一款可以在CentOS Linux系统里面运行的使用gtk开发的有简易数据库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导入学生信息、修改学生成绩、删除学生信息、查看奖学金获奖名单、查看未挂科学生信息、查看挂科学生信息、按学号查找、按姓名查找、清空数据库等功能。登录界面的账号为root,密码为111111。学号是10位不允许重复的数字字符串,还有对学生成绩等的输入检验,程序容错性高。欢迎大家下载。

2018-09-22

C语言编写的无图形界面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这是一个只可以在黑框框里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只需要C语言编译器就可以运行(几乎适配所有的编译器,且只有一个.c文件和三个作为数据库的txt文件),能够实现录入基础数据、显示奖学金获奖名单、显示成绩排名、查看未挂科学生、查看挂科学生、追加基础数据、删除学生信息、修改学生信息、按学号查找、按姓名查找、清空数据库等功能。代码中对于各种函数的功能有详细的注释。使用文件读写操作实现了一个简易的对于数据库的增删改查。不要觉得数据库多么高大上,仅仅用txt文件就能够作为数据库。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8-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