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C风格prompt深度指南】掌握绘画风格关键词,实现艺术模仿的革新实践

[小提琴家]ASCII风格,点,爆炸,光,射线,计算机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由冰和水制成的和平标志]非常详细,寒冷,冰冻,大气,照片逼真,流动,16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胡迪尼模拟火和水,非常详细,照片逼真,辛烷值渲染,山和水,16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气,水,植物,和平,宁静,平静的海洋,透明的水,珊瑚礁,鱼,珊瑚,内心的平静,意识,沉默,自然,进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泡泡橡皮鸭]半色调图案设计,霓虹色,橙色和紫色,对称,8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幅立体主义风格的人物肖像画,人物被从不同角度解构并重新组合,形成了一种断裂和重组的视觉效果。微粒化的几何形状的装饰元素点缀在画面上,增加了抽象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片温暖的阳光洒在宁静的自然风景上,光影交错,形成柔和而温暖的色调。画面捕捉了瞬间的印象,展现了自然之美。c4d,12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个极简风格的室内空间,家具线条简洁,色彩单一。整个画面给人一种宁静和空灵的感觉,强调了空间感和简约之美。c4d,12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幅波普艺术风格的画作,布满了重复的大众文化符号和鲜艳色彩。流行元素和广告图像被巧妙地运用在画面中,展示了波普艺术的独特魅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个未来城市的景象,高楼大厦和交通工具呈现出流线型设计。高速运动的车辆和飞行器穿梭在城市之间,科技元素随处可见,展现了未来主义的速度感和动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幅超现实主义的画作,充满了梦境元素和奇幻色彩。画面构图非逻辑,融合了现实与超自然景象,展现了一种梦幻般的视觉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幅巴洛克建筑,雕塑、壁画和彩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迥异风格prompt描述生成的表格结构:

风格提示词画面描述
抽象派流动、色彩交织、几何形状、无序与有序的结合一幅色彩斑斓的抽象画,几何形状交织在一起,色彩交织出不同的层次和深度,无序与有序并存。
像素艺术复古游戏机、8位色彩、像素化人物、动态背景一个像素化的角色在复古游戏机的屏幕上跳跃,背景是不断滚动的像素图案,充满怀旧的游戏氛围。
立体主义多角度观察、断裂与重组、抽象人物、几何装饰一幅立体主义风格的人物肖像画,人物被从不同角度解构并重新组合,几何装饰元素增加抽象感。
印象派光影交错、温暖色调、自然风景、瞬间印象一片温暖的阳光洒在自然风景上,光影交错,形成柔和而温暖的色调,捕捉了瞬间的自然之美。
极简主义简洁线条、单一色彩、空间感、极简家具一个极简风格的室内空间,家具线条简洁,色彩单一,强调空间感和简约之美。
波普艺术大众文化符号、重复图案、鲜艳色彩、流行元素一幅布满重复的大众文化符号和鲜艳色彩的画作,流行元素和广告图像展示波普艺术的魅力。
未来主义高速运动、流线型设计、科技元素、未来城市一个未来城市的景象,高楼大厦和交通工具呈现流线型设计,高速运动和科技元素展现未来主义的速度和动力。
超现实主义梦境元素、非逻辑构图、奇幻色彩、超自然景象一幅充满梦境元素和奇幻色彩的画作,非逻辑构图融合现实与超自然景象,展现梦幻般的视觉效果。
涂鸦艺术街头巷尾、简洁线条、个性标语、文化符号城市街头的涂鸦艺术作品,简洁线条勾勒出文化符号和个性标语,是艺术家个人表达和城市文化的结合。
巴洛克风格宗教主题、华丽装饰、戏剧性构图、动态人物一幅华丽而复杂的宗教画作,戏剧性构图和动态人物展示宗教主题的神圣和庄严,华丽装饰元素增添艺术感。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扩散模型(Diffusion Model)是一种经典的数学模型,用于描述在空间中某个特定情景下信息、物质或能量的传播和扩散过程。在实现风格转换的问题中,扩散模型可以被运用来模拟风格间的传播和融合。 风格转换是指将一张图像的风格转变为另一种风格,比如将一幅油画风格的图像转换为卡通风格。利用扩散模型,可以将源图像的风格信息沿着空间传播和扩散,逐渐融合到目标风格上。 首先,我们将源图像和目标风格划分为小块,每个小块包含像素的风格特征。然后,在源图像中选取一个小块为种子,将其风格特征与目标风格相融合。接下来,将该融合后的小块的风格特征以一定速率传播到周围的邻近小块上,并继续扩散。 扩散的速度可以根据邻近小块的距离和相似度进行调整,距离越远和相似度越低,传播速度越慢。这样,源图像的风格特征就会逐渐传播到整个图像上,并与目标风格融合,实现风格转换。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可以通过调整扩散速度、传播范围或融合程度来控制风格转换的效果。通过多次迭代扩散过程,可以逐渐提高风格的融合度,使得最终的转换结果更加自然和符合目标风格。 综上所述,扩散模型可以有效地实现风格转换,通过模拟信息的传播和扩散过程,将源图像的风格特征逐渐融合到目标风格上。这种方法在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