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jmeter 录制脚本

Jmeter中有2种方法可以录制脚本。  不过我个人非常不推荐录制脚本,录制的脚本混乱,需要再次加工才能使用。

像我这么精通HTTP协议的人。 一直都是使用Fiddler来抓包,然后自己写脚本。  

无论如何,本文还是要介绍下两种录制脚本的方法

方法一:  使用badboy来录制脚本

badboy本身是一个针对Web的测试工具,它录制的脚本可以直接供Jmeter使用

官方网站:http://www.badboy.com.au/

打开badboy, 如何录制脚本, 录制完后,点File -> Export to JMeter.    如何Jmeter就能直接使用这些脚本

方法二: 利用Jmeter录制脚本 

把Jmeter配置成一个Web代理,用Jmter自己来录制脚本

第一步:  创建一个Thread Group  (邮件点击: Test Plan   -> Add -> Thread Group)

第二步:  创建http 代理服务器 (邮件点击"工作台"(WorkBench),   Add-> Non-Test Elements -> HTTP(S) Test Script Recorder)

 然后设置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  设置好后,在浏览器中访问网站。 Jmeter就能录制下来了。 

Jmeter 中录制的脚本乱七八糟的,  什么图片,js都有,根本没法用,真不如自己写脚本。

应该设置下忽略这些没用的请求

附: Jmeter教程 (连载中, 敬请期待)

Jmeter教程 入门教程

Jmeter教程 录制脚本

Jmeter教程 简单的压力测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