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拆单

订单拆单
当用户的订单是不同商家,或者是体积相对较大的商品时,就需要用到拆单。

拆单的方法是:

   1)可以在数据库添加一个字段parent_id指定父订单从而实现分单
   2)可以再建一个拆单表,针对特有的订单实现拆单,新表字段有自增的id,和拆分
   订单的id,和商品名称,价格,和新的订单号,和用户的id,用户的购买数量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云熙拆单软件v2018专业版是一款专为电商创业者和个人店铺设计的工具。它提供了一套全面的拆单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订单拆分和处理的自动化,提高处理效率,减少人工操作和错误的发生。 云熙拆单软件专业版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1. 自动拆单:软件能够根据用户设置的拆单规则,自动将订单拆分为多个子订单。这样可以根据不同的商品属性、库存和物流等因素,将一个大订单拆分为多个小订单进行处理,以提高发货速度和满足不同的物流需求。 2. 订单处理:软件提供了自动化的订单处理功能,可以自动更新库存,生成发货单和快递单,并与主流物流公司的系统进行对接,实现订单状态的实时追踪。 3. 库存管理:软件能够实时监控商品的库存数量和销售情况,提醒用户及时补货,并支持库存预警功能,帮助用户合理规划库存。 4. 数据统计:软件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统计功能,包括订单数量、销售额、库存周转率等指标的实时监控和报生成,帮助用户了解销售情况,进行业务决策。 5. 用户管理:软件支持多用户管理,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权限设置,实现多人协作处理订单和管理库存。 总之,云熙拆单软件v2018专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拆单工具,具备自动拆单订单处理、库存管理和数据统计等核心功能,可以帮助电商创业者和个人店铺提高处理效率,优化物流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