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安装破解配置sourcetree实现git

元学习论文总结||小样本学习论文总结

2017-2019年计算机视觉顶会文章收录 AAAI2017-2019 CVPR2017-2019 ECCV2018 ICCV2017-2019 ICLR2017-2019 NIPS2017-2019

一.配置git

1、下载地址:

http://msysgit.github.io/

2、下载完成后安装,安装路径自己选择,其他的选项参照下图:

其他的一步一步往下即可,最后Finish完成安装;

 

3、配置github的ssh密钥:

(1)打开Git Bash查看电脑上是否已经存在SSH密钥:

输入 cd ~/.ssh

若如上图显示无法找到该文件则要创建新的ssh key;

(2)创建新的ssh key:

输入 ssh-keygen -t rsa -C "your_email@youremail.com" (输入注册的github邮箱)

执行这条命令会如上图提示文件保存路径,可以直接按Enter,

然后提示输入 passphrase(密码),输入两次(可以不输直接两次Enter),

然后会在 .ssh 目录生产两个文件:id_rsa和id_rsa.pub

用记事本打开.ssh目录下的id_rsa.pub文件,复制里面的内容;

 

4、复制ssh key到github:

On the GitHub site Click “Account Settings” > Click “SSH Keys” > Click “Add SSH key”

打开github网站,点击右上角扳手图标,然后点击左边菜单的 ssh key, 然后右边页面的 add ssh key,将复制的内容粘贴到github的key中,title可以不填,直接保存即可。

 

5、测试 ssh 链接 github:

输入 ssh -T git@github.com

出现Successfully就OK;

 

6、设置自己的git信息:

输入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Firstname Lastname" (此处name可修改也不是用于登录github的登录名)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your_email@youremail.com"

设置自己的git信息即完成安装和设置,可以输入git config --list查看自己的git信息。

二.安装sourcetree

1.下载:https://www.sourcetreeapp.com/

2.破解跳过注册

  • 首先接受协议,进入如下界面要求注册

  • 停留在这个界面不动。打开电脑地址栏,输入如下命令:(此时sourcetree已经在本地创建好了这个文件夹)
%LocalAppData%\Atlassian\SourceTree\

通常长这样:

  • 在这个目录新建记事本,将下列文本粘贴
[
  {
    "$id": "1",
    "$type": "SourceTree.Api.Host.Identity.Model.IdentityAccount, SourceTree.Api.Host.Identity",
    "Authenticate": true,
    "HostInstance": {
      "$id": "2",
      "$type": "SourceTree.Host.Atlassianaccount.AtlassianAccountInstance, SourceTree.Host.AtlassianAccount",
      "Host": {
        "$id": "3",
        "$type": "SourceTree.Host.Atlassianaccount.AtlassianAccountHost, SourceTree.Host.AtlassianAccount",
        "Id": "atlassian account"
      },
      "BaseUrl": "https://id.atlassian.com/"
    },
    "Credentials": {
      "$id": "4",
      "$type": "SourceTree.Model.BasicAuthCredentials, SourceTree.Api.Account",
      "Username": "",
      "Email": null
    },
    "IsDefault": false
  }
]
  • 记事本另存为,文件名accounts.json,类型为所有类型
  • 此时关闭安装程序,再重新打开
  • 是否配置ssh,配置git:git目录下bin选git
  • 配置Mercurial:目录下选hg

 

三.sourcetree自动设置git失败,无法推送提交

在使用SourceTree进行推送时,有时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情况

解决方案:

  1. 首先参考第一点确保git配置成功
  2. 第二,在SourceTree配置本地git

选择这个选项

选择Open ssh确定,再次点击推送

即可发现推送已经成功了

在GitHub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提交的文件.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配置Git使用SourceTre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已经安装GitSourceTree。您可以从Git的官方网站(https://git-scm.com/)下载并安装Git,从SourceTree的官方网站(https://www.sourcetreeapp.com/)下载并安装SourceTree。 2. 打开SourceTree应用程序,如果是首次打开,您需要登录或创建Atlassian帐户。 3. 在SourceTree的主界面中,单击左上角的"添加仓库"按钮,选择"克隆"选项卡。 4. 在"源URL"字段中,输入您要克隆的仓库的URL。您可以从远程仓库的界面复制URL,或者从命令行中使用"git remote -v"命令查看仓库的URL。 5. 确保"目的路径"字段中显示您希望将仓库克隆到的本地目录。 6. 单击"克隆"按钮,SourceTree将开始克隆仓库到您选择的本地目录。 7. 一旦克隆完成,您可以在SourceTree的仓库列表中看到新克隆的仓库。 8. 要配置Git的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在SourceTree中进行以下操作: - 单击左上角的"工具"菜单,选择"选项"。 - 在"全局"选项卡下,输入您的用户名和电子邮件地址。 - 单击"确定"按钮保存更改。 9. 现在您已经成功配置Git使用SourceTree。您可以使用SourceTree进行版本控制操作,如提交更改、拉取和推送代码等。 请注意,以上步骤是在SourceTree配置Git的基本步骤。根据您的具体需求,还可以进行其他配置,例如配置SSH密钥、设置全局Git配置等。具体的配置方式可以参考SourceTree的官方文档或其他相关资源。 :https://www.sourcetreeapp.com/ :https://git-scm.com/ :个人经验和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