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芯签约深圳能源,共探能源企业智慧转型新路径

近日,红芯再次迎来重量级的合作伙伴——深圳能源。4月13日,红芯与深圳能源移动办公改造升级项目签约仪式暨启动会议正式举行,深圳能源信息技术分公司总经理陈连刚、红芯创始人兼CEO陈本峰代表双方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合作进行探讨。陈连刚表示,红芯在产品质量、项目安全性、可靠性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深圳能源非常看好与红芯的合作,并期待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

圳能源信息技术分公司总经理陈连刚(前左)、红芯创始人兼CEO陈本峰(前右)进行合作签约

从黑莓到Citrix,移动办公为企业赋能

作为深圳市属大型国企,深圳能源集团两次被评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入选《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评估报告2017》全球500强。目前,深圳能源已基本完成“全覆盖、动态化、可视化”信息化建设。

“十三五”期间,深圳能源将以数字化为基础,结合发电行业特点,运用当前主流技术和前瞻性技术,优化运作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构建“基础系统+决策支持+移动应用+平安企业”的一体化、移动化、智能化体系,将深圳能源打造成一家智慧能源企业,实现深圳能源“数字化2.0”。

据深圳能源信息技术分公司流程业务部经理王来保介绍,深圳能源移动办公已有将近十年的历史,并经历了两大版本的更替和迭代。

早在2009年,深圳能源就开启了移动化办公之路,其移动办公1.0版本以以安全性著称的黑莓手机为主要载体,以应急审批为主,并且对安全极为重视,如财务流程必须进行二次验证。这对国内企业而言,是一次创新和突破性的尝试,深圳能源走在了国内移动信息化建设的前沿,并获得了极高的用户认可度高。

2012年,随着iPhone和安卓手机的盛行,原先基于黑莓手机的系统已经不再适用,深圳能源开启了移动办公2.0版本的升级之路。此次升级基于Citrix虚拟应用方案,覆盖深圳能源集团中层以上领导1100多名,并不再局限于应急审批,同时还要能够办理授权,查看历史文档等。

据统计,深圳能源OA系统使用频率达到每人每天最少一次,每月人均提交流程达五份以上,移动办公的上线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深圳能源的整体工作效率。

牵手红芯 深圳能源拥抱移动办公3.0

随着移动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集团用户对移动办公使用要求不断提高,集团移动办公界面操作体验差、系统登录繁琐的问题尤显突出。

为进一步提升系统易用性和用户体验,2018年,深圳能源开启了移动办公3.0版本的改造升级之路。经过多家移动信息化厂商的激烈角逐,红芯凭借创新的理念和独特的产品在诸多竞标厂商中脱颖而出,至此红芯与深圳能源成功牵手。

在此次项目中,红芯将以安全为前提,最大程度简化用户的登录操作,为深圳能源移动办公平台提供原生APP的操作体验,助力深圳能源移动办公3.0建设。

1高安全性:安全是能源企业的立身之本。深圳能源移动办公项目在立项之初,安全就是重中之重。红芯云适配提供完善的数据安全保护策略,通过提供身份安全、访问安全、数据安全等保障企业数据安全。如红芯支持用户OA账号与用户多设备绑定以及快速解绑配置,并调用手机端指纹功能实现用户免密登录;通过内嵌VPN技术,建立与集团内网的安全连接;支持远程擦除数据,以防用户移动设备丢失等等。

2.高效率:深圳能源移动办公系统能够基本满足用户在功能和应用上的需求。红芯云适配移动化解决方案在基于现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移动化开发,不需要对原有系统做任何更改,也无需原有系统厂商提供API接口,复用现有业务流程以及后台数据,可以大大降低开发时间和人力成本,让移动化升级更高效。

3.高融合:构建一体化、移动化、智能化体系是深圳能源“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主要目标,红芯云适配可以整合包括OA、IM、邮件、考勤、通讯录等在内的各种应用到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构建统一的应用入口,实现移动办公带来的无缝连接,提高协作效率。

对于此次签约,红芯CEO陈本峰表示,“成就客户成就自己”是红芯的使命和价值观,红芯希望与深圳能源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数字能源建设,同时红芯也通过每一次的合作,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获得价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