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源对应地铁站的直线距离计算

import pandas as pd
import numpy as np
class Distance:
    def __init__(self,data):
        assert ('name' in data.columns) and ('longitude' in data.columns) and ('latitude' in data.columns) and \
        ('商圈经度' in data.columns) and ('商圈纬度' in data.columns),\
        'The data is not allowed'
        self._df = data
        self._df.insert(self._df.shape[1],'Distance',np.nan)
    def _getdisfromXtoY(self,lng_a,lat_a,lng_b,lat_b):
        pk = 180/3.14169
        a1 = lat_a/pk
        a2 = lng_a / pk
        b1 = lat_b / pk
        b2 = lng_b / pk
        t1 = np.cos(a1)* np.cos(a2) * np.cos(b1) *np.cos(b2)
        t2 = np.cos(a1)*np.sin(a2) *np.cos(b1) *np.sin(b2)
        t3 = np.sin(a1)*np.sin(b1)
        tt = np.arccos(t1 + t2 + t3)
        return (6378000*tt)
    def getDistance(self):
        for i in self._df.index:
            a = self._df.loc[i,'longitude']
            b = self._df.loc[i,'latitude']
            c = self._df.loc[i,'商圈经度']
            d = self._df.loc[i,'商圈纬度']
            self._df.loc[i,'Distance'] = self._getdisfromXtoY(a,b,c,d)
    def getresult(self):
        return self._df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工程实习参考,java开发,单机应用(web版可以搜基于javaweb的房源管理系统-中国地质大学),附完备文档,文档写得很认真,好好看看你应该可以迅速理解我的实现过程,祝好运! 四、课程设计题目及要求 设计与实现类似“贝壳”、“链家”等房源管理系统。管理武汉市的房源信息并提供多样化的查询服务。 背景介绍: 武汉市包含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东西湖区、汉南区13个行政区。每个行政区包含诸多小区(基本信息:经度、纬度、区、名称、销售状态、小区类型、价格、容积率、绿化率);小区内通常有多个楼栋(基本信息:楼层、层高、……);每个楼栋有多个房源(基本信息:户型、面积、……)。社区周边有:消防站点、医院点、公安局、公园、学校、道路等。 功能描述: 1、对用户信息维护管理。区分管理员、游客的权限。游客只有查询权限。 2、房源基本信息的维护管理: a)增删改小区信息 b)增删改楼栋信息 c)增删改房源信息 3、房源的评论管理 用户可以对房源进行评论。 4、房源查询 a)单条件查询:按行政区、小区、售价、房型、面积等的房源查询 b)组合条件查询:按行政区、小区、售价、房型、面积等的组合 c)聚合查询:按行政区查询平均价格、房源套数 d)提供排序 e)空间条件查询:按学校查询房源:例如:光谷一小对口的房源。按道路查询房源:例如:关山大道附近的房源。 5、房源周边配套查询 按小区查询周边的医院、公园、学校、公交站、商场等配套设施。 6、数据入库 a)房源信息的批量入库 b)医院、公园、学校、公交站、商场、道路等的批量入库 c)行政区数据入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