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验怎么写HTML,简历中的项目经验怎么写

一般来说,应届生简历要包含个人信息、求职意向、实习经历、项目经历、校内经历、教育背景、证书荣誉、技能特长、自我评价等模块。那么简历中项目经验应该如何写呢?

b15048266efbb8e4065f067755aa6f39.png

简历中的项目经验怎么写

在简历中要明确项目时间、所在单位。写明项目名称,所在地点,担任职责。这样HR会对求职者能否胜任这个位置有一个总体的框架。在工作内容概要中,写一下主要在项目所做的事情。是否得到项目合作方的书面或口头肯定表扬等等。

项目经验并非写的字数越多越好。每个项目需要标注清楚,使得HR一看就明白求职者所擅长的领域。总体页面不宜过长,以一页为佳。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简历中的项目经验内容要充实,切勿虚假乱造。

刚毕业没有项目经验怎么写

首先,没有实习经验,那就把学习能力、社团经历、兼职经历、荣誉奖项等重点展现出来,只要是跟应聘岗位相关的经历,一定要详细写,写在简历明显的位置。

在大学生找第一份实习时,所有人都是没有相关实习经验的。想要写出吸引HR的简历,关键是在简历里体现出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所以一切与应聘岗位要求(详见招聘信息)相关的经历、能力、素质、荣誉等等,都可以做重点包装,并写在简历里相对靠前的位置。

其次,几乎每位求职者都可以包装出很好看的项目经验来。大多数同学不是没有参与过项目,而是不懂得如何包装,以为自己没有什么项目可写。其实大学生参与高校社团活动、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都可以包装成项目经验。

大家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列出自己参与过的项目:

A、校内社团经历

多数大学生都参加过各种学生社团,有的参与过社团招新、面试和培训,有的参与过活动策划与组织,有的运营过社团公众号,有的为某社团拉过赞助,有的为某活动设计过海报,这些都可以作为项目经验。

B、大赛经历

很多大学生都参加过各种创业大赛、营销大赛,如果和其他同学组成小组,并作为重要负责人参与赛事的各项准备和协调工作,无论最终是否获得奖项,都能锻炼协作能力,提高项目管理技能,这些都可以作为项目经验。

C、论文经历

一些大学生有写论文的经历,无论是否已发表,撰写的过程都可以看做是一个项目。在XX背景下,你打算研究一个XX问题,通过XX分析,你得出XX结论。这篇论文的社会价值是什么,你的知识架构和知识体系是如何深入的,等等。

D、课堂上的作业经历、调研经历

有些大学生在课堂上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一些调研、沙盘、角色模拟、产品策划等任务,只要你在其中担任了一个确定的角色,并有一定的输出成果(调研报告、产品原型、PPT方案),也可以包装成项目经验。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