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符号,PHP中的@符号有什么用

at符号(@)在PHP中用作错误控制操作符。当表达式附加@符号时,将忽略该表达式可能生成的错误消息。如果启用了track_errors功能,则表达式生成的错误消息将保存在变量$ php_errormsg中。每个错误都会覆盖此变量。

5183119655fce236e9fd7ecbd3d11b94.png

示例1<?php

// 文件错误

$file_name = @file ('non_existent_file') or

die ("Failed in opening the file: error: '$errormsg'");

// 它用于表达

$value = @$cache[$key];

//如果索引$key不存在,它将不显示通知。

?>

运行时错误:PHP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errormsg in /home/fe74424b34d1adf15aa38a0746a79bed.php on line 5

输出:Failed in opening the file: error: ''

示例2<?php

// 语句1

$result= $hello['123']

// 语句2

$result= @$hello['123']

?>

它将仅执行语句1并显示通知消息PHP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hello.

注意:使用@是非常糟糕的编程习惯,因为它不会使错误消失,它只是隐藏它们,并且它使调试变得更糟,因为我们无法看到我们的代码实际上有什么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