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英语一国家线,考研分数线2021国家线英语一_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官网...

考研分数线2021国家线英语一_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官网由广东研究生考试网考试快讯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考研分数线2021国家线英语一,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官网,广东研究生考试快讯的内容,请关注广东研究生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初试结束并不代表考研的结束,大家放松几天就得准备复试和调剂,刚过国家线或者学校复试线的同学更得提前准备调剂。

349b58fa82df41fc193c58a9de85068c.png

历年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

我们来看看近几年国家线公布的时间:

年份

日期

星期几

2020年

4月14日

2019年

3月15日

2018年

3月16日

2017年

3月15日

2016年

3月11日

2015年

3月10日

今天北京研招网为大家总结了近五年(2016-2020年)的考研国家线,已按照专硕学硕,A区B区,单科和总分划分。今天就来看看你的分数能不能让你有学上吧~

01、2016-2020年【学硕】国家线

8956b8744e32c724b47251a6d94eeb94.png

02、2016-2020年【专硕】国家线

8a11aaaa786d09647d01f21de1acf377.png

怎么样,根据近五年的国家线,你的成绩有把握进复试吗?拿到初试成绩后,天津伙伴们就可以等国家线了,你要根据你的分数和国家线做下面4种情况的判断:

a09ce8faf49d8ae26892290d229ad8d7.png

①初试成绩≤B区国家线10分以上:二战或找工作

②初试成绩≥历年国家线但排名肯定进不了一志愿:调剂

③初试成绩≥历年国家线且排名中等或较前:复试

④初试成绩≥历年国家线且排名靠后:复试+调剂

68e7aa4b47f8ab3db27274f24ccfe084.png

上海华图特意收集了考研复试的问答,希望大家能够像对待初试一样积极、认真对待复试,祝愿2021考研er实现梦想!

91、英语复试中导师常问的问题有哪些?

(1)介绍一下你自己?

(2)你为什么考研?

(3)你研究生期间的计划?

(4)介绍下你的家人/家乡/大学?

(5)你还有哪些不足?

问题:你为什么考研

这是一个动机问题,不妨先想想你最真实的动机是什么,如果这个动机相对功力那就尽量表达得圆滑一点咯。

这个问题当然可以从不同角度回答啦,毕竟大家读研的动机多种多样。

比如从学术角度:通过读研来更深入学习某个方向的专业知识,通过读研培养独立发现问题解决能力,获得一定的研究成果,本身也有浓厚的科研兴趣

比如从兴趣角度:我对某某专业一直有着浓厚兴趣,可以阐述一下你对某某专业的看法,希望探究现象背后的原因,享受研究的乐趣从个人能力的角度:想通过读研进一步培养科研能力,并适时展现你的优势能力,比如你本科期间参加过课题组研究,参加过科技竞赛并获奖,在本科期间发表论文,申请了专利等等

研究生考试信息敬请加入研究生考试群

0de40942a620b68e79a20c8eaefcff7e.png

  以上是考研分数线2021国家线英语一_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官网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考研分数线2021国家线英语一,中国考研招生信息网官网,广东研究生考试快讯信息敬请加入广东研究生考试群00697d68cbe985f103ec35957e5e2f39.png,及关注广东研究生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

(编辑:广东华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