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网络随笔:在网络上赚钱无非就是三个步骤

我们学东西的目的,一是为了赚钱,二还是为了赚钱,三还是为了赚钱, 不适用的东西我们就不要去关注。比如现在让我看什么电视剧,电影, 我完全提不起来兴趣,终于明白为什么马云,史玉柱这样的人啥电影也不看了,电影,电视剧就是给无聊的人看的,既然你活得都无聊了,你还赚什么钱呢?

所以你经常干一些无聊的事情你就会说,这钱越来越不好赚了,生活艰难。假如你是一个不甘于此现状的人,我的建议就是去创业,也许你会说,我也想创业,但是没有多少本钱、也没啥经验,怎样创业啊?不如先打工积聚点经验再去创业!

首先打工和创业,对于人的素质、经验、技艺的要求,完全不同。所以想要创业,就必须实践创业,毕竟互联网创业也不需要多少资金。比如写文章赚钱,利用内容传播你的文化、知识、思维、经验等等,都是很赚钱的,现在就是内容创业的时代。

对于大部分内容创业者来说,高质量的内容才能积累种子用户,量产高质量的内容才能让用户留存,符合当下环境的量产高质量的内容才能扩散传播效果,拥有不断变化的环境适应能力的量产高质量的内容才能让自己的平台生生不息。

不过在这个时代,只要你敢做内容,就有人敢看,当然是在不违法的前提下。网络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有发言权,每个人都是一个鲜活的个体。

其实写文章主要是你对一个行业的思考和价值输出,文字化是一个把思考思想现实化的工具和流程,也是一个必然的流程,你有想法,有思考,有方法,这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你把这些全表达出来,去帮助别人,去与其它人交流,才能验证你的思考是不是有用,有没有价值 ,这也是一个校正的过程,把你的方法和思想优化的过程。

你表达的越多,你交流的越多,你优化的越多,你进步的越快,你产生的价值越大,你的能力就会飞快的提升,你的读者也会越来越多,因为你的分享,你的输出是有用的,对读者有用,对自己有用,从而你的动力就会越来越大。

你的读者受益了,关注你的人越来越多,你自然就会慢慢转化。同样我们拍视频,录制音频节目,搞直播也是一样的道理。

只要你持续的分享,相信你的人越多,关注你的读者越多,你的销售就变得非常简单,信息发出去,读者看到有需求,懂的人就会直接买单。

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变现,这是一个完全不用担心的事,有用户,有信任,就有生意,你的生产的内容就是产品,你的课程就是产品,你打造的社群就是产品,可以是电子书,可以是培训课程,可以做社群营销。

所以根本就不用担心,有了粉丝,你自然会发现很多需求,每一个需求就是一个生意。现在是一个巨变的时代,是一个裂变的时代,参与互联网就是参与自己的未来。时代的滚滚巨轮会无情的碾压那些传统老板。

可是部分老板还不知道怎么玩互联网,但是他们迫切的想要借助互联网来卖自己的产品,他们需要学习。传统企业家当然不会玩社交媒体,因为他们不是生存在互联网上的。

我们懂互联网,或者你不懂可以去学一学如何靠语音,视频,文章,就能吃饭;如何靠语音,视频,文字,就能赚钱;如何靠语音,视频,文章,就能卖货。

那么你就可以打造一个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培训社群,这就是一个赚钱的机会,也是很多传统企业家的机会。这是年轻人做大企业家的机会,也是传统企业家做大企的机会。

但是无论你做哪一个生意,无论是实体的,还是虚拟的服务,最核心的需求,就是流量。做流量的方式,就是每天搞几十个音频,几十个视频,或者每天几万字的输出。

你有条件可以招聘员工上传,没有多少资金记一个人单干。吸引到流量就是成交问题,成交就是准备一个广告文案,有人来问,发给他。上面有你的产品信息和你的广告系统,只要你解决了这两个核心问题,你就能赚钱。

所以说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赚钱,甚至你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你遇到一些的烦恼,你能够打破惯性,用逆向思维思考这个问题,说不定就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很好的商机,那么,你很快就会找到一个赚钱的市场。

其实在网络上赚钱无非就是三个步骤

第一,找到一个有价值的信息,或者掌握一个绝活,就是你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你会的别人不会。

第二,积累数据库,不断的利用内容引流吸粉

第三,就是做好广告文案,提高转化率,成交率,要让用户买单

做好这3步,便笑傲红尘,醉眼看世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