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手机android系统 新手机上,告诉你如何快速把旧手机里的数据导入到新手机里去...

首先咱们来看看是什么样的换机情况做数据交换。

第一种:iPhone换iPhone

方法1 联网状态下icloud恢复

142024884_1_20180822115146473

iPad是苹果机的云备份系统,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照片啊,邮件通讯录,日历,提醒事项,信息,浏览器,只要你开启了icloud功能,都被储备在苹果这云备份系统上,所以假如说你需要恢复的东西不多,嗯只是想恢复照片啊,通讯录这些的,不包括app,你就可以直接在新手机上从网上下载这些数据就可以用了。当然使用icloud的前提是你要有一个,apple idea,如果你没有的话,需要你自己去注册。所以苹果的数据交换还是非常之便捷的,这也是iPhone用户黏度高的原因之一,换机不费事,资料不丢失。

方法2 itunes恢复

142024884_2_20180822115146551

itunes恢复相对于以icloud恢复,那就更加之全面,它不仅包括照片,通讯录,日历,短信这些信息,还包括把你原来苹果手机里面的旧的app,还有app里面的资料,都备份下来,到你的PC电脑上,所以首先你要有一台pc电脑,如果没有PC电脑的话,那也是不能用这方法恢复的。

那具体如何操作呢?

首先步骤一,你要先从苹果官网上下载ltunes软件

142024884_3_20180822115146645

https://www.apple.com/cn/itunes/

安装好后就打开软件,然后用苹果原装数据线让旧苹果手机和你PC电脑相连接,ok,连接好之后软件会提醒你已经连接成功,然后看下图右边会有一个备份功能,点击备份,点击之后它会提醒你需不需要备份app,也就是你手机上的软件,一般情况下我们都选择备份软件,苹果软件的上方会有一个进度条,等他完成之后就会提示你已经备份完成。

142024884_4_20180822115147223

然后第二步就是恢复数据了,也就是把你备份到你电脑上,数据恢复到你的新手机上,同样把你的新手机和你电脑连接,那如下图所示,它在右边就会有一个恢复备份,选择你刚刚备份到电脑上的数据就可以把你全部原来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了,那么数据转移完成。

142024884_5_20180822115147301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第三方的苹果系统管理软件也可以备份恢复数据,不过一般不推荐大家用,还是官方的软件最好。

第二种:安卓→iPhone or iPhone→安卓

因为安卓和苹果不是一个系统,所以这方面的备份数据还有恢复数据会麻烦一点,然后app也是不能共用的,所以应用程序肯定是要重新下载的。

142024884_6_20180822115147395

然后这里有一些想法,告诉下大家,可以通过QQ同步助手/快牙等软件同步,新旧手机均安装同步软件,进行云备份及还原即可。

安卓→iPhone:

动手能力稍强的可以通过电脑将安卓手机资料Copy至电脑,用itunes或爱思助手软件将照片等资料转入新的安卓手机。这里介绍一下大部分安卓手机的文件路径:

摄像及照片:

/DCIM

/Pictures

/相机

/Photos

微信照片: /tencent/MicroMsg/WeiXin

iPhone→安卓:(照片)如果你iPhone的照片是保存在iCloud上,且iPhone开启了节省空间的设置,那么照片虽然可以在iPhone上浏览,但是存档不在本机磁盘上。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可以通过手机设置或者安装PC版iCloud软件进行下载后Copy至安卓手机磁盘对应文件夹。

142024884_7_20180822115147473

(通讯录)通讯录可以通过爱思助手等辅助软件,将通讯录备份为安卓可识别的格式归档(vcf等格式),Copy至安卓手机后点击归档文件导入通讯录。

ok,以上就是如何将旧手机资料转移到新手机上的方法,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点赞评论加关注,欢迎大家向我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