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硬盘50g多了50g,电脑C盘莫名其妙的就满了,50G的空间,能看到的文件只有几个G,可是C盘只剩几十M的空间了...

最佳答案

选择使用如下方法,增加系统盘的自由空间。最简模式:利用2、4②二个操作处理,即可全面清除电脑垃圾、痕迹。

1、将“桌面”、“我的文档”以及系统盘的其它地方保存的个人文件资料,转移到别的盘保存。

2、Win键+R,输入 diskmgmt.msc 回车,“系统磁盘”右键--属性:

①工具--查错:【xp/w7】开始检查--勾选“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开始。如提示计划磁盘查错,确认并重启电脑开始检查。【w8/10】检查--扫描驱动器。修复磁盘错误导致的空间丢失。

②常规--磁盘清理(--清理系统文件w10):“磁盘清理”,勾选清理项;“其它选项”,单击“系统还原...”框中“清理”,清除多余的还原点--确定。

3、Win键+R,输入 sysdm.cpl 回车--系统还原/系统保护--设置/配置:调低磁盘占比。

4、利用360安全卫士工具进行清理:

①软件管家——彻底卸载一些长期不用的软件,以及常用软件的卸载残留。

②电脑清理——清理电脑各类垃圾痕迹。一键扫描后,在默认选项的基础上,自行选择需要清除的其它选项,一键清理。注:下载软件资料、QQ表情图片等,如需保留,注意取消,防止误删。

③系统盘瘦身——Winodws虚拟内存(建议需要时手动转移)、关闭系统休眠功能、删除系统备份区文件、文件搬运(建议不选用)。

④查找大文件——查找系统盘上的大文件,确认无误后清除。

⑤鲁大师——清理硬件垃圾、智能清理系统垃圾。

5、利用Windows优化大师,清理临时、备份、冗余Dll、无效ActiveX等文件。

最佳答案由网友  .旧巷.  提供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