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系列传感器的程序_Cooper Instruments传感器定制解决方案

2654870c51083d2f95d6edc26d3b4afe.png

Cooper Instruments

Cooper Instruments不仅是称重传感器,传感器和数字仪器的分销和销售公司。还是力和压力测量与测试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的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能源,食品和饮料,医疗与保健以及材料测试/处理等。利用丰富的行业和工程经验,将其用于我们的客户,以通过定制的校准服务来构建坚固的压力系统解决方案。

01

医疗保健领域应用 

Cooper Instruments的称重传感器是独特的,以其高精度区分于业内大多数称重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满足各种医疗应用场合对力的侧脸需求。这些产品包括一些具有内部过载保护功能的产品,以防止意外的冲击负载。型号LFS 270和LFS 242是两个这样的流行产品,提供过载保护,无需使用任何运动部件或调节装置。还有医疗应用中使用的其他称重传感器包括LPM 510,LPM 512,LPM 530和LQB630。所有这些产品都具有较小的尺寸配置,但作用力范围却很广。

Cooper Instruments还提供了一种人体工程学测试套件,以执行各种人体工程学研究,例如MK系列。以下仅是医疗应用的一些应用方向:

  • 健身和康复设备

  • 病人称重

  • 使用扭矩和称重传感器的机器人手术系统

  • 义肢测试系统

  • 医学测试机

  • 潜水测试

  • 测试韧带上的轴向和扭转载荷

  • 咬力

  • 缝线测试

  • 人机工程学测试

fbfe8d512682661e80677282e6fdfa41.png

样本医疗应用—痴呆症研究的咬力

Load Buttons系列载有多种尺寸的称重传感器,包括一系列微型Load Buttons称重传感器。这种系列传感器提供了从50lbs到50,000lbs的广泛容量能力。具有高精度,微型尺寸和大容量范围的特点,可用于多种应用。

在下面的插图中,荷兰阿姆斯特丹VU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测试应用中使用了LPM 510微型负载按钮称重传感器。研究人员使用库珀仪器公司的LPM 510来测量老年痴呆症研究项目中老年人的咬合力。前牙使用不锈钢探针。LPM 510被放置在探针中以测量咬合力,也可以被放置在其他探针中以测量对象的磨牙的力。LPM 510 250磅选择该版本是因为其紧凑的尺寸和高度使其成为该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

8c2deb445b8a8142b53b7037b641e90e.png

02

航空领域应用

Cooper Instruments提供称重传感器和各种其他产品,用于飞机的结构测试或飞机的单个组件的测试。其产品可以提供满足不同数据采集/控制要求的单桥和双桥配置,以及飞机电缆张力计和扭矩称重传感器。

其中Pancake系列精密和超精密称重传感器用于静态测试,这些产品提供了许多这样的疲劳测试,最多可进行1亿次完全循环测试。其主要客户,如波音,洛克希德,诺斯罗普,庞巴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Alliant Tech Systems和塞斯纳等航空航天公司都依赖Cooper满足其各种测试需求。

在结构测试中Cooper不仅提供了多种类型的称重传感器,而且还提供了用于测试,生产和控制监控应用程序的各种称重垫圈,称重按钮以及微型拉伸和压缩称重传感器。

06bcae62f774c1ab9a9951e3e68bb8c7.png

以下仅是Cooper Instruments航空航天应用的一些示例:

  • 静态结构测试

  • 疲劳测试

  • 样品/材料测试

  • 喷气发动机推力架

  • 火箭发动机推力架

  • 称重传感器和系统校准设备

  • 生产定位设备监控

  • Yoke Control监控

  • 飞机电缆张力测试

航空航天应用示例——旋转扭矩传感器

直列式旋转扭矩传感器/传感器通常与旋转轴或螺母扳手一起使用,以进行反馈控制。为了获得最佳性能,建议使用联轴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由于未对准引起的外部负载和力矩。

选择扭矩传感器时,请确保指定适当的传感器和相关仪器选择所需的转速。Cooper Instrument的旋转扭矩传感器系列为应变计类型,既可提供mV / V输出的滑环型(300系列),也可提供具有+/- 5VDC输出的非接触型(600系列)。两种版本都可提供带有“ TTL”输出的编码器,用于速度或角度测量。它们的标准容量从0.5海里到1000海里不等。

3da45cef1f6dde748400415781acbacd.png

03

汽车制造领域应用

Cooper Instruments为汽车工业提供了广泛的力和扭矩传感器。这些产品直接提供给许多汽车巨头,例如福特,本田,丰田,通用汽车,以及他们的许多主要供应商和设计师,他们使用Cooper传感器来改善产品和工艺。

Cooper Instruments公司提供了许多定制设计的传感器和特殊的应用特定设计。标准现成的模型,例如我们的LGP 310系列不锈钢薄饼称重传感器或我们的LPM 530和LFS 270微型称重传感器,在机械制造商中很受欢迎,并且需要坚固的称重传感器。研发设施和精密应用程序因其特殊的力矩补偿设计而使LGP 380/382系列薄型称重传感器受到客户青睐。

11d3ed561ddb24900a54fffc240b1412.png

以下只是Cooper Instruments汽车应用的一些示例:

  • 减震器测试

  • 发动机测功机

  • 重心

  • 气门弹簧

  • 转向扭矩

  • 动力总成

  • 变速箱

  • 齿轮网

  • 弹簧测试

  • 组装机

  • 轴承压力机

  • 油箱总成

  • 压合测试

  • 耐久性测试

  • 组件测试

  • 碰撞测试

  • 衬套筛分

汽车应用——反作用扭矩传感器

如上图所示,反作用扭矩传感器可用于测量离合器/马达的旋转力。在此应用中,反作用扭矩传感器用螺栓固定在电机和固定板上,然后将其连接到离合器或制动器。旋转轴穿过反作用扭矩传感器(但不接触传感器),并与电动机连接。Cooper Instruments LXT 932非常适合在这种情况下使用。

266478efd8e5bf3cb2ec5452ce8a3eb5.png

免责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删除内容!

华越国际拥有超过4000家欧美供应商网络,服务国内客户5000余家,可提供专业的多品类小批量的进口工业品采购服务,期待您的咨询!

72cb8f0f915e1966dd3dbe61101855bc.png

aaaecbf15487ab94f999e8abc9df62a4.png

分享更多人,请点“在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