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结合css3,html5八大技术特征,与CSS3完美结合

html5已经问世一段时间,比起之前的版本又添加了不少标签和属性,这让开发者以后的开发会越来越轻松,代码越来越规范,下面来说说它的八大技术特征。

一、本地存储

在应用缓存,本地存储,索引数据库和文件应用程序接口的帮助下,HTML5应用甚至能在没有因特网连接的情况下工作。

二、设备访问

地理定位只是一个开始,HTML5能够让应用程序访问连结到你计算机上的任何设备。

三、平面和三维效果

在SVG, Canvas, WebGL和CSS3 3D效果这些特性之间,你一定能找到让你的用户眼花缭乱,美不胜收的创意。

四、语义学

作为HTML5的前端和中心,语义学能够赋予框架结构以意义。更详尽的标签组合以及资源描述框架,微型数据和微型格式将为你和你的用户打造一套数据驱动的网络。

五、多媒体

音频和视频可是HTML5世界的一等公民,他们将与你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和睦共处。灯光,摄影,开始!

六、连结性

更有效率的连结性将能带来更实时的聊天,更快的游戏速度以及更好的沟通交流。服务器与客户端之间的网络套接字和邮件摄像头将比以往更加便捷。

七、性能和集成

使你的应用程序和网络在大量诸如Web Workers和XMLHttpRequest 2这样的技术下更加快速。没有人愿意停下了等你跟进的。

八、CSS3

在不牺牲你的讲义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CSS3提供了大量的样式效果和加强你的网络应用。另外WOFF(Web Open Font Format)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印刷灵活性控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