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TX2使用网线连接笔记本进行网上冲浪!

NVIDIA TX2通过网线连接笔记本访问网路

哎呀呀,关于TX2通过网线连接笔记本上网找了好多的资料,但是很多都不太行,折腾了好久终于在学长的帮助下搞定了!在此多谢酷酷哒学长!

那就不买关子了,要想让TX2连接笔记本访问网络,首先需要一根正常的网线。正是通过这根网线,一端连接笔记本的网口,另一端连接TX2的网口,像脐带一样,由笔记本给TX2提供网络,多么伟大!与母亲子宫内将孩子与自己相连的脐带别无而至了!
然后呢,我们就先对笔记本进行操作,首要任务是连接wifi,有的看官说了,那我用手机热点能不能嘞,我觉得肯定是可以的!接下来我们在win10的设置里找到WLAN,里面侧面应该有一个更改适配器选项,没错稳稳地用鼠标点进去!然后呢就能看到至少两个图标了。
首先设置wlan,在它的属性里面有一个共享面板,里面有一个“允许其他网络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在下面的家庭网络连接选笔记本和TX2网线的那个选项,我的呢就是“以太网”。点击确定。
这个时候右键以太网点击属性,里面有“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然后点属性(这不就是改ip的步骤嘛)。看一看里面应该已经配置好ip地址等配置了。这个ip地址要记住哦!后面要用的。这里我的ip地址是***192.168.137.1***
这样的笔记本这边就暂时搞定了!已经成功一半了!!!
然后你猜怎么这?我们开始配置TX2。
首先呢,先向终端输入ifconfig看看有没有eth0。没有的同学呢也不要心急,放弃就好了(开玩笑的)。我一开始也没有,百度一哈就好了(不负责任的没有任何链接)!
接下来就到了每个人都喜欢的敲代码环节了,神奇又神秘的终端口令只是让人欲罢不能。不过这篇也没几个口令。
第一个就是:

sudo vi /etc/network/interfaces

然后就需要编辑这个文件啦,

iface eth0 inet static
address 192.168.137.100  #前面三位和笔记本的ip地址一毛一样,后面的100你不喜欢也可以换
gateway 192.168.137.1  #这个一定要和上面win10的ip地址一模一样才行!加粗斜体了
netmask 255.255.255.0

然后在终端重启网卡

/etc/init.d/networking restart

可能要输入管理员密码,TX2的NVIDIA帐号密码是nvidia,ubuntu帐号的密码是ubuntu。
然后输入

ping 192.168.137.100  #就是你现在这个tx2的ip地址啦

然后不出现什么unknow就对了,恭喜你已经快要成功了!!!

接下来配置dns

sudo vi /etc/resolv.conf

在里面输入:

nameserver 180.76.76.76

保存,然后继续重启网卡就ok了!可以上百度了!
我这篇文章就是用TX2写的,厉害吧?最后,
Peace and Love

  • 6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NVIDIA TX2是一款强大的嵌入式系统,它集成了高性能的GPU和低功耗的ARM架构。PyTorch是一种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框架,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库来进行机器学习的开发和部署。 要在NVIDIA TX2上安装PyTorch-GPU v1.10,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你的TX2系统已经正确安装了NVIDIA的JetPack软件包,并且系统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2. 下载PyTorch-GPU v1.10安装包。可以在PyTorch官方网站上找到最新的安装包,并根据你的TX2系统版本选择相应的安装包。 3. 解压安装包。使用tar命令解压下载的安装包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tar -xvf package.tar.gz 4. 进入解压后的目录。使用cd命令进入解压后的目录。可以使用以下命令:cd package 5. 安装PyTorch-GPU。在命令行中执行安装脚本。脚本的具体名称可能会有所不同,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查看可执行脚本的列表:ls 6. 运行安装脚本。使用命令来执行可执行脚本以开始安装。可以使用以下命令:./install.sh 7. 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在Python解释器中导入PyTorch库来验证安装是否成功。可以使用以下命令:python -c "import torch; print(torch.__version__)" 根据以上步骤,你可以在NVIDIA TX2上成功安装PyTorch-GPU v1.10。这将为你提供一个强大而高效的深度学习开发环境,让你能够在TX2进行各种机器学习任务。请注意,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和资源,因此请确保你的TX2系统连接到可靠的电源和网络,以避免中断或错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