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微联可以自建服务器吗,易微联怎么添加设备 设备配对教程

易微联可以通过云端服务器向智能设备发送指令,从而达到控制的效果,智能设备必须先连接上路由器并添加到APP中才能进行操控,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步骤吧。

c783b27c660ffd0ce16f2c33c82d4787.png

类别:生活服务   大小:47.95M    语言:简体中文

评分:6

设备连接:

1、首先打开设备,开启WiFi功能,让设备进入配对状态,只有在配对状态下的设备才能被易微联App找到并添加,然后登录易微联App,点击底部中间的“+”按钮来完成设备配对。

96bd694c496f30684a08fe5c0fdc799d.png

2、在提示“确认设备是否在配对状态”页面点下一步确认。

3、输入您家中的WiFi的密码,开始搜索设备。

4、App添加设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进度条及页面文字提示会告诉你现在的进展,等待配对成功后,重新命名设备名称,起到区分作用,方便后续的查找及控制。

ca649f18f4e436e0edca951100943c90.png

5、添加成功后,设备将出现在“我的设备”列表页面,此时您就可以看到大部分设备的信息,比如设备的在线状态、实际状态,wifi强度情况,以及是否有最新的设备固件更新等。还可以设置设备的工作状态。

0e8e0783fc4897770844ee79fe3f5165.png

6、如果你添加的设备比较多的话,可以通过页面上方的下拉菜单,进行分组管理,例如根据卧室、客厅、书房、办公室等房间名称将设备分组。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准备的易微联设备配对方法,为了更智能的居家环境,你值得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