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服务器修复石,我的世界:基岩版1.17.0.58修复滴水石锥bug,没有新内容太难受!...

我的世界1.17“洞穴与山崖”版本第一阶段的内容基本上快要完成了,虽然Mojang现在还会继续更新Java版和基岩版的1.17快照,但是新内容却没有了。

根据官方资料可知,Beta 1.17.0.58是基岩版1.17.0的第5个开发版,主要是修复之前遗留下来的一些系统漏洞问题,并且调整了设置界面的背景颜色。

b358479d2f250839c9b2faa0e9ec16df.png

其中就包括滴水石锥和圆形的bug,在基岩版1.17.0.58中,滴水石锥有3个特性已被修改。

一是我的世界钟乳石在滴水石锥上方块产生方块更新时会被破坏;

二是Mojang提高了钟乳石滴落水去填充炼药锅的频率;

三是钟乳石现在只会从尖端开始滴落液体,其他位置则不会了。

7348b8dac0fa4bbd5dd05a2e5df40895.png

与此同时,我尚的大世界发现圆形bug也被Mojang修好了,包括放置于荧光物品展示框的地图不再会导致附近的物品一同变得增亮,也修复了在旧世界中,玩家乘坐矿车向上看时可能会被矿车内部结构遮挡视线的漏洞。

不得不说基岩版1.17测试版内容确实是跟Java版快照那边保持一样的节奏,全都是修修补补,并没有推出新的事物。

70d724ba6dc134a81ad59986be87e894.png

这也意味着玩家们要等到年底的1.17版本第二阶段更新以后,也就是玩家们期待已久的1.18版本,才能见到循声守卫和新的深暗洞穴。

在我的世界生物方面,Mojang借此机会为minecraft:ageable组件加入了transform_to_item字段。

442e20e9f475fd698a7808b23bb9bdb3.png

如果这个字段写有物品名称,那么玩家们在调用任意 feed_items时,将会返回这个物品名称,这一点类似于minecraft:breedable中的 transform_to_item。

Beta 1.17.0.58修复了水下的岩浆块不会把生物往下拉的问题,也修复了存在大量下界传送门(方块)时传送门会破裂或导致崩溃的问题,还修复了告示牌在放置时不会显示其保存的文本的问题,而has_equipment过滤器又支持数据值了。

0c47e4deb3260bb848306a1a6a86f708.png

除此之外,还有我的世界在执行/execute命令时,函数的坐标偏移不再会为函数的每个命令重新单独计算,如今只会重新计算一次。

在物品方面,放出过美西螈的桶可与其他桶堆叠,给幼年美西螈喂食热带鱼桶会返还一个桶,修复了地图会以玩家为中心来创建的漏洞,熔炉、烟熏炉或高炉在燃料耗尽时不会继续发光,使用高级选取方块功能时会保存选取方块的数据,破坏荧光物品展示框或对其按下选取键会获得其自身。

f3e0430b4890180c60c2b83cafb6c6be.png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基岩版1.17.0.58更新的全部内容,不知道你们对此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