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服务器显示板ed错误,IBM X3650M5服务器出现logo后屏幕报错

服务器型号:IBMX3650M5

系统:centos6.5

开机故障:

开机到出现Lenovo 图片的时候屏幕显示:POST failure has occurred system booted with default settings  please examine your hardware configuration and make neessary changes when cmplete please save new settings and reboot for changes to take effect. if noaction is taken , system will warm reset after checking driver health press any key to enter setup.

系统启动时出现开机自检失败,使用默认设置。请检查硬件配置并在完成后进行必要的更改。请保存新设置并重新启动以使更改生效。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系统将在检查驾驶员健康状况后热复位,按任意键进入设置。

解决办法:

等待一会自动重启后,就不提示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