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控锁定计算机和用户,AD域账户锁定时间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的回复。

一、定义:

AD中的其它系统基于AD 的ldap 认证,需要域账号进行认证,这类账号叫“服务账号”?

>>这类账号就是普通的域用户账号。

我们一般随便新建一个AD 域账号,设置账号永不过期,密码不修改,还需要其它设置?

>>一般新建一个AD域用户账号,就是指定账号名字和密码就可以了。

二、如何设置服务账号?请问您是咨询怎么创建服务账号吗?如果是的话,以管理员身份打开powerShell,运行命令:New-ADServiceAccount -Name "servicename"。如果不行话,那就运行以下的命令:2f35fa14f683e4f71f32bd94354cac47.png

此致,

Daisy Zhou

Please remember to mark the replies as answers if they help.

If you have feedback for TechNet Subscriber Support, contact tnmff@microsoft.com.

感谢你的回复

我的诉求是表达:

三、我们的这类账号是不是应该创建服务账号即可?且在Managed Service Account 组

不应该创建一个普通域账号(设定密码不过期,账号不过期,密码不修改)?

如果是,如果把这类账号转换成“Managed Service Account ”?是否有必要改成:“Managed Service Account ”?

四、影响:

帐户锁定阈值:账户错误次数

帐户锁定时间:账户锁定时间

重置账户锁定计数器:

和AD集成的系统的对接认证的账号,有什么影响?

>>请问您是咨询这个账号锁定策略对AD域账号有什么影响吗?如果是的话,因为默认的域策略上(Default Domain Policy)配置的账号锁定策略是计算机策略,那么这些策略是应用给加域的计算机对象的,当这些计算机连接到域的网络的时候,如果有用户(域用户或者本地用户)登录到这些计算机,计算机就会应用这些账号锁定策略。

主要是前面配置的ldap 连接账号,是普通域账号,如果有人知道这个账号,在PC端或者应用端反复试这个账号的密码,就会因为前面的锁定策略,会锁定账号,带来业务系统不可用风险?

示例一:

业务系统和AD认证,首先需要该系统通过一个域账号和AD 通过ldap协议对接起来,普通用户通过域账号登录该因为系统

c5951a44593b2fff6b2e2c5575a3dc65.png

示例二:业务系统和AD的laap协议认证,且同步AD 域账号的相关属性

f96799285f6fc32c3804b023ed24897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